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 – 平價韓式料理

上個週末跟老同事約吃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選什麼餐廳才好,忽然之間想到在看Coolmac的食記時,好像提過一間金醬的韓式料理還不錯,就決定是它了!(其實滿隨性的)

金醬的位置就在中港路與英才路交叉口附近,常常路過卻沒有很認真的注意它,門口掛著紅聯寫著:本店榮獲台灣250家餐廳嚴選韓式料理第一名,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1


店裡面裝潢感覺很素雅簡單。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2


金醬的菜單如下,價位在10~500間,這次來是鎖定飯麵類的餐點。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3


一邊擺有免費的自助湯品-海帶湯,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蒜頭味還不錯。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4


因為看到很多網友都推薦它們家的泡菜,於是也點了泡菜,一份50元。吃起來跟我在韓國吃的味道有像,還滿好吃的。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5


辣炒年糕,一份80元。吃起來韓式辣醬的香味滿重的,不過一點都不辣,倒是甜甜的。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11


因為老闆娘的推薦,我點了泡菜鍋麵,一份120元。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9


其實就是常見的韓式泡麵,跟它們家的泡菜一起煮,味道還不錯啦,不過我應該不會為了泡麵特地來這兒吃。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10


接下來都是友人點的餐點,因為沒有試吃個幾口,所以無法形容味道囉~~~

娜娜的石鍋拌飯,一份130元。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7


阿城的牛肉燒烤飯,一份130元。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6


左:梅基的牛肉燒烤飯,一份130元。
右:阿成師的豬肉辣烤飯,一份130元。因為這道我本來想點,所以硬是跟他要了一口試吃,味道滿香的,有微微的辣勁,好吃喔!

金醬 韓國麵飯料理08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料理以價位來說,CP值算還不錯,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也有樸實的美味,泡菜好吃,就…ok囉~~~


【延伸閱讀】

金醬韓式料理  酷麥克同名網誌coolmac’s blog
reines ‘ M – 金醬韓國麵飯料理
[台中食記]金醬韓式料理-山。雲與藍天

【商家資訊】

金醬韓式料理
電話:04-2320514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7號(中港英才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