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漢堡】Hawaii 51 夏威夷五一美式餐廳

前幾天跟一段時間沒見面的雅秀、阿詹聚餐,主要是可愛的雅秀生日喔,生日快樂~~~雅秀!!

另外還要感謝的是阿詹,竟然為我跟雅秀兩個水瓶寶寶都準備了生日禮物,雖然我的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但是真的好感動喔,阿詹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喔,謝謝啦~~~^____________^聊天中阿詹提到她很愛的一間美式餐廳,叫做Hawaii 51,推薦我可以去吃看看,有她的推薦怎麼可以不去呢…呵呵,隔天我就拉著朋友來吃去…

Hawaii 51就位在台中五常街跟五義街的叉口,還算好找,順帶一提,最近愛上用Google Map的街景服務,真的超清楚的啦,去之前先查過更不容易走錯路喔…

這次吃的印象是食物不錯吃,走重口味路線,但服務有些小問題,害我們那餐吃的不是很愉快,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

Hawaii 51 01

 

兩層樓店面佈置的挺熱鬧的,小巧溫馨。

Hawaii 51 11

 

因為是星期五中午,所以有提供商業午餐,其實價格並沒有比較優,只是多給一份二擇一的沙拉濃湯,與一杯飲料。我跟友人點了香辣肉醬牛肉漢堡與雞肉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Hawaii 51 09

 

甜玉米濃湯,奶香很濃郁,這個還滿好喝的。

Hawaii 51 02

 

蜜桃水果沙拉,甜甜的很清爽。

Hawaii 51 03

 

香辣肉醬牛肉漢堡,一份160元。

Hawaii 51 06

 

手工的漢堡肉厚實有嚼勁,整個合著吃還滿不賴的,不過醬有些不夠,純吃牛肉而不沾醬的話,味道會打折扣。

Hawaii 51 07

 

薯條是口感較粗曠的那種,還不錯吃。

Hawaii 51 08

 

雞肉奶油蘑菇義大利麵,一份150元。雞肉很嫩,醬汁奶味很香口味較重,剛吃覺得好吃,可是吃久了有點鹹。

Hawaii 51 05

 

左:蘋果冰茶,淡淡的蘋果香,不會太甜,還滿好喝的。
右:蘋果熱茶,這個是用立頓茶包泡的,也還不錯喝。

Hawaii 51 04 

 

如果5號來,還有更划算的選擇喔!

Hawaii 51 10

 

這次來吃,可能剛好店裡也有些小忙吧,一直出錯,害我們心情都受到影響,有點可惜。出餐的時候,服務生竟然把漢堡先給隔壁桌晚我們很久才來的客人,跟老闆反應後才知道是送錯了,好吧!算是忙中有錯,我也就算了,後來多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同一個服務生的身影,拿到漢堡過來,正準備接手的瞬間,他又拿給隔壁桌的,連隔壁桌都面有難色的說:「這不是我們的吧!」我才終於忍不住開口說:「應該是我們的吧!先生!」有這麼不想給我們吃就是了,較氣的是,他也就把漢堡放下後走了,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 =

唉…先生,我知道你忙,可是同樣的錯犯兩次,從頭到尾一句道歉都沒有,是不是有點小過份…> ” <

 

【延伸閱讀】

Hawaii 51-黑門莉’s 生活、旅遊、美食日記
台中Hawaii 51美式餐廳- 愛種花的熊
Hawaii 51夏威夷-聚餐-尋找幸福的梯子
enid的私酌小棧: Hawaii 51

 

【商家資訊】

Hawaii 51
電話:04-22075151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