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冰品】Cold Stone 勤美誠品店

吃完貝里尼之後,就在勤美誠品裡閒逛亂晃,走到Cold Stone的時候,我突然又嘴饞了起來,立刻晃進去企圖點份冰來吃吃…

說到這間Cold Stone,之前其實就有同事跟我介紹過,不過她當時跟我描述這獨特的”炒冰”,雖然口感綿密,但甜的程度可是會讓人”鎖喉”的,讓我一直想試又害怕,因為我也很怕超甜的那種甜點,趁這次有朋友一起,如果不愛吃可以全推給他…哈,就讓我們來試試吧!

cold stone 01

 

 假日的Cold Stone生意超好,人潮不斷。

cold stone 02

 

看了很久的菜單(太多選擇了),我最後點了一份波土頓奶油派,小份+原味脆餅130元。

cold stone 03

 

波士頓奶油派裡頭有香草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跟海綿蛋糕。

cold stone 05

 

冰淇淋很香,味道濃郁,而且口感超綿密的,拉起來還有點牽絲喔~~~雖然真的甜了點,不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好吃!

cold stone 04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冰淇淋,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趁著7-11的集點又快集到滿了,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別的口味吧,呵呵…

 

【延伸閱讀】

Cold Stone 官方網站
台中美食:勤美誠品「COLD STONE冰淇淋」-酷麥克同名網誌coolmac’s blog
Venus’ Blog: 【台中】Cold Stone 冰淇淋

 

【商家資訊】

Cold Stone(台中勤美誠品店)
電話:04-2326231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