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義大利麵】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 – 勤美誠品的好吃義大利麵與披薩

上週適逢聖誕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哪兒吃聖誕大餐慶祝去呢?!今年的聖誕節,我整個忘了它的存在,等到想預約餐廳時,好吃有名的餐廳都客滿了,只好跟朋友約好星期六再慶祝了!

而我們選定的餐廳,就是位在勤美誠品地下一樓的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這間餐廳跟隔壁的Mo Mo Paradise是關係企業,就Mo Mo的好品質來說,相信Bellini的表現一定也不差,有興趣的就來看下去吧!

bellini 義大利麵01

 

店門外的電視正播放著披薩的製作過程,看起來就超吸引人的啦~~~

bellini 義大利麵02

 

店裡裝潢以各種不同的華麗吊燈,區分成不同區域。

bellini 義大利麵03

 

每一區都有它的味道在,像下圖就有著歐洲風情。

bellini 義大利麵05

 

而下圖的紅色沙發區,有點上海風情。

bellini 義大利麵04

 

回到座位,桌上已擺好用餐所需的碗碟、叉子與湯匙。

bellini 義大利麵06

 

首先,愛喝飲料的我選了繽紛檸檬漾(可續杯),一份140+10%元。喝起來檸檬香很濃,而且不會太甜,整個是我愛的類型,好喝喔,不過怎麼會是藍色的,真妙!

bellini 義大利麵07

 

蕃茄培根墨魚比薩,一份320+10%元。才送上來服務人員就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超快效率的切完比薩,好犀利!

bellini 義大利麵08

 

它們家的比薩很薄,烤的超剛好的,那個脆度,口口香酥又有嚼勁,加上蕃茄跟墨魚醬調的好,淡淡的酸味跟海鮮的鮮味,雖然吃的過程有黑嘴巴的危險(那個墨魚醬超黑的),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狂吃,這個好吃!

bellini 義大利麵09

 

因為想一次吃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選擇組合型的綜合海鮮蕃茄麵&奶油蛋黃培根麵,一份480+10%元。

bellini 義大利麵10

 

綜合海鮮蕃茄麵的蕃茄醬汁味道很天然,裡頭的蛤蜊、蝦子都新鮮Q彈,麵條的硬度我也滿喜歡的,整個就是好吃!

bellini 義大利麵11

 

奶油蛋黃培根麵的奶味超級濃的,我剛吃第一口覺得好吃,第二口開始我就膩了,它的奶油真的加太多了,我好像在吃麵配奶油塊,超容易膩的,小可惜。

bellini 義大利麵12

 

整體來說,它們家大部分的餐點我都很愛,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有機會我一定會想再來吃,下次打算試試別的口味的比薩跟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BELLINI PASTA PASTA 官方網站
【台中餐廳】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lalaQ’s 吃吃喝喝
【台中】BELLINI PASTA-笨牛ㄟ牧場
哈密瓜吃吃吃雜記- [食記] 台中-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
台中好吃的義大利餐廳–BELLINI貝里尼義大利餐廳-瑪爾濟斯Rich和Coco的生活紀實

 

【商家資訊】

BELLINI PASTA PASTA (台中店)
電話: 04-2328-2388
傳真: 04-2328-879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B1
營業時間: 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