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火鍋店】阿官火鍋 (漢口店)

最近天氣轉冷,又到了吃火鍋的好時機,想到熱呼呼的火鍋湯頭,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法抵抗啊~~~

今天要介紹是很常見的阿官火鍋,全省連鎖店加起來應該有數十家吧!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甚至是吃過了,雖然不是令人驚豔的那種火鍋,不過平實的價格跟表現ok的湯頭,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偶爾也是會想吃。

前一陣子莫名的很想吃火鍋,一時想不到要吃哪間,在街頭亂晃的瞬間,看到了阿官火鍋的招牌,就隨性的決定了。

阿官火鍋02

 

以暖色系黃為主體的裝潢。

阿官火鍋03

 

簡單的醬料區,一旁還附有沙茶醬可自由取用。

阿官火鍋01

 

我們去的時候,阿官正在推個人鴛鴦鍋,你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口味,我選了白湯跟麻辣湯,嗯…就很一般的湯頭味道,白湯味道較清甜,而麻辣湯不夠香、辣勁一般,唉…喝過太多好店,真的被寵壞了!

阿官火鍋04

 

我點的功夫魚麵火鍋,一份238元。主菜選了牛肉,口感跟味道都還ok。

阿官火鍋05

 

蔬菜盤的料算一般,除了蔬菜還有簡單的火鍋料,跟石二鍋比的話,石二鍋雖然沒有火鍋料,菜的份量倒是比較多。

阿官火鍋06

 

傳說中的魚麵來啦~~~

阿官火鍋07

 

嗯…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口感有點軟,味道還ok,不過覺得的魚麵好像比較香。

阿官火鍋10

 

雪花牛肉火鍋,一份260元。

 阿官火鍋08

 

比起魚麵火鍋附的一般牛肉,雪花牛的肥肉較多,所以油脂香氣較重,不過我覺得,整體味道其實差別沒有太大說。

阿官火鍋09

 

甜點西米露,甜甜的有椰子香,還不錯。

阿官火鍋11

 

我發現我果然被寵壞了,記得學生時期,阿官火鍋我覺得還不錯吃耶!現在吃過太多好店,覺得以它們的價位來說,阿二靚鍋食樂鈣骨鍋石二鍋都還比較好吃,就…個人喜好,供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台中] 阿官火鍋專家(漢口店)-剎有其食
Chien’s 生活部落格: 台中—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專家。台中-龜毛小爹攝影城堡

 

【商家資訊】

阿官火鍋專家
電話:04-22379828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220-1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