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精明一街餐廳】FATTY’S義大利餐廳 – 好吃的義大利麵

位於精明商圈的這間FATTY’S義大利餐廳,也算是一間我看了很久,卻沒機會吃的義大利麵餐廳,因為它雖然口碑不錯,不過以義大利麵來說,三、四百元的價位算小高,不是衝動就可以隨便去吃的那種餐廳。

這天晚上剛好來到精明一街附近逛,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趁機來試試FATTY’S義大利餐廳囉!

FATTY'S義大利餐廳01

 

用餐的時候,餐廳的生意很好,滿滿都是人,就不好意思拍餐廳內部的照片,直接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料理。

附餐麵包,口感滿紮實的,沾上青醬還不錯吃喔!

FATTY'S義大利餐廳02

 

附餐鮮蔬沙拉,沙拉醬不會太甜,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FATTY'S義大利餐廳03

 

我點的香辣茄汁菲力牛義大利麵,一份360+10%元。義大利麵口感還不錯,醬汁的蕃茄味很香濃,而且那個菲力牛肉,我本來以為會是肉末的那種,沒想到是真的牛肉塊喔,而且很嫩,好好吃!

FATTY'S義大利餐廳04

 

朋友點的焗芝士奶油海鮮飯,一份360+10%元。我有吃一口,奶味很濃郁,也不錯吃!

FATTY'S義大利餐廳05

 

簡單上放兩張FATTY’S的菜單,有興趣的人,它的官網上有菜單,可以參考看看!

FATTY'S義大利餐廳07

 

這張是平日的商業午餐,價位較平易近人一些。

FATTY'S義大利餐廳06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料理還滿實在的,像我點的菲力牛義大利麵,還真的有菲力牛肉塊,而且香嫩多汁,有好吃,雖然價位高了點,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吃看看^^

 

【延伸閱讀】

Fatty’s義大利餐廳官方網站
【台中義大利麵餐廳】Fatty’s 義式料理-lalaQ’s 吃吃喝喝
[美食]台中Fatty’s義式餐廳-Just Play
SuperPeggy’s 煮食日記 – [食記] Fatty’s 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浪子遊: [台中] 義大利餐廳- Fatty’s

 

【商家資訊】

Fatty’s
電話:04-23194898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3:00
官方網站:http://www.fattys.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