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

我們公司的團購美食,真的是千奇百怪,什麼都有,這次是團購梅醋跟梅精糖喔!特別吧!

說到這間梅正經,是公司一個同事的朋友家裡在賣的,據說位在花蓮的這間梅正經,製作過程可是十分正經,原料使用上,秉持純天然為原則,絕無化學添加物,都是天然的呦,所以我也被打動,買了瓶醋,哈…

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01

 

梅醋,一瓶團購價280元。

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02

 

梅醋的主要原料為梅子、冰糖、陳年醋、麥芽等,其實我很早之前,在有機食品公司工作過一小段時間,當時手工醋該怎麼作沒學到,倒是醋喝了不少,梅正經的醋跟我在有機店喝的挺像的,都是梅香入口,酸勁回甘啊,對喝不習慣的人來說,那個醋酸需要點時間適應一下,喝不慣可以加點蜂蜜、冰塊跟多點水來溫潤一下^^

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03

 

另外跟朋友拗了幾顆梅精糖,一包團購價80元。

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04

 

這個梅精糖的酸味溫和許多,甜甜的不錯吃。

梅正經 梅醋 梅精糖05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梅醋算不錯喝,但是對平常沒喝醋習慣的人來說,酸味會有點太強了,倒是梅精糖,微酸香甜比較合大眾口味。

 

【商家資訊】

梅正經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38-8265487
傳真:038-8265486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康樂1街26巷1號
官方網站:http://www.meznjen.com.tw/ec99/style31/default.asp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