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港式料理】香港 金寶茶餐廳 – 好吃的台中茶餐廳

最近看coolmac介紹的美食,有好多間我都很有興趣,金寶茶餐廳就是其中的一間,菜色看起來都是我愛吃的,而且價位也算中等不貴,coolmac的評語也都是好吃(雖然他有說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但是一聽到好吃又平價,整個不管它那麼多了,不過我們這次去滿幸運的,服務人員對我們還算熱情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拿相機亂拍的原因。

金寶茶餐廳的店面很一般,看起來不太像茶餐廳,反而比較像常見的台灣小吃店。

香港金寶茶餐廳01

 

 

菜單就放在桌墊下,總共有兩張,下圖是第一張。

香港金寶茶餐廳02

 

第二張菜單。

香港金寶茶餐廳03

 

餐廳一進來右邊是這種比較有茶餐廳feel的座位。

香港金寶茶餐廳04

 

 

而左邊是完全不同的台式合菜座位。

香港金寶茶餐廳05

 

看完環境,趕快來介紹一下美食吧!

九王鮮蝦腸粉,一份80元。有沒有看到呼之欲出的蝦子,這個好好吃喔,蝦子咬起來彈性十足,腸粉的Q嫩度也剛好,我愛吃這道。

香港金寶茶餐廳06

 

腊味蘿蔔糕,一份55元。這個也不錯,裡頭有些肉末等餡料,不過蘿蔔糕目前在我心中還是宜豐園的最好吃。

香港金寶茶餐廳08

 

培根高麗菜,一份110元。這道也炒的好吃,高麗菜口感脆又有培根的香氣。

香港金寶茶餐廳07

 

豉汁蒸鳳爪,一份55元。鳳爪嫩到入口即化,不過調味偏重有點油,算是還不錯吃啦!

香港金寶茶餐廳09

 

腊味滑雞煲仔飯,一份160元。

香港金寶茶餐廳12

 

裡頭除了雞肉還有臘味香腸,整個拌過之後,也是不錯吃耶,雖然香腸滿鹹的,不過可以多吃幾口飯來配,而雞肉很嫩,淋上醬後不會太乾,就還滿好吃的。

香港金寶茶餐廳13

 

蜜汁叉燒包,一份65元。

香港金寶茶餐廳10

 

叉燒包的皮雖然有點黏牙那種,不過甘甜的味道還不錯,而內餡的蜜汁瘦肉調味也ok,所以不錯吃!

香港金寶茶餐廳11

 

整體來說,這次吃金寶茶餐廳,每道菜表現都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價位也ok,會想再來吃喔^^

 

【延伸閱讀】

coolmac.net: 台中-金寶茶餐廳
【台中】金寶茶餐廳 lalaQ’s 吃吃喝喝
貓咪’s 美味城堡: 港味十足的金寶茶餐廳《貓味食記 台中》
台中—香港金寶茶餐廳 – Uppu’s blog

 

【商家資訊】

香港金寶茶餐廳
電話 :04-2328-360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