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古拉爵義式餐廳 – 家樂福文心店

去溪頭前,趁著難得的平日中午,我們先來到文心路家樂福的古拉爵義式餐廳,享用一頓美味的中餐。本來以為平日中午,生意應該是普通,沒想到超多人的,沒訂位的我們,只能候位等了40分鐘才有位子,真的是不能太大意呢!

話說這間古拉爵,其實很久之前就有跟小儀、小邱、西瓜她們一起來吃過,當時別說寫部落格了,連上網先做功課都還不會,大家好像都是點義大利麵,倒是有先查資料的小邱,在點餐時選了明太子比薩,現在才知道,原來古拉爵大家比較推崇的好像都是比薩類的料理,小邱英明。

不過這次再訪,倒也沒有點比薩,總覺得2個人吃比薩容易膩,所以還是選了義大利麵跟焗飯…嘿嘿^^”

古拉爵義式餐廳01

 

黑白雙色搭上金色的布簾,讓櫃台看起來滿典雅的。

古拉爵義式餐廳02

 

裡頭的包廂很特別,當時就是跟小儀她們坐這種包廂的喔!

古拉爵義式餐廳03

 

仔細觀察,連燈都很特別呢!而包廂區直走到底後,是一個吧台。

古拉爵義式餐廳04

 

飲料都從這邊出來的。

古拉爵義式餐廳05

 

吧台後面是這一個長型的包廂,星狀的吊燈滿可愛的。

古拉爵義式餐廳06

 

看完了環境,讓我們回到菜單吧!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為超值午餐的菜單,點份主餐附上湯品、沙拉跟飲料,價位在190~250之間,算親民的,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我點了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超值午餐價220+10%元;而友人點了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超值午餐價210+10%元。

古拉爵義式餐廳07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白開水。

古拉爵義式餐廳08

 

接著,餐點就由沙拉、濃湯、飲料、主餐陸續送上來。

附餐沙拉,白香腸沙拉。原本對這道沒抱什麼期待,沒想到香腸吃起來很香,千層沙拉味道也不錯,所以還不錯吃喔!

古拉爵義式餐廳10

 

附餐沙拉,嫩煎雞肉沙拉。這倒反而還好,雞肉少的可憐又有點乾,而油醋醬不夠酸也不夠香,整個讓我失望。

古拉爵義式餐廳09

 

附餐飲料,檸檬茶奶茶。剛送上來時,那杯”奶”茶有讓我們小吃驚了一下,原來古拉爵的飲料,糖跟奶精都是自己加的,所以才會送紅茶來…呵呵,不過要小心它們家的糖很甜喔,一下子加太多會很可怕。

古拉爵義式餐廳11

 

附餐湯品,南瓜濃湯。超級南瓜的味道,感覺就是直接用南瓜肉下去打成泥,甜甜的還不錯喝!

古拉爵義式餐廳12

 

附餐湯品,洋蔥清湯。這個帶有酸酸的味道,挺開胃的。

古拉爵義式餐廳13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超值午餐價220+10%元。

古拉爵義式餐廳14

 

醬料的蕃茄味十足,酸酸的還不錯,不過麵條本身裹上醬汁,會覺得不夠味,加上火腿之類的配料,反而比較好吃喔!

古拉爵義式餐廳15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超值午餐價210+10%元。

古拉爵義式餐廳16

 

這飯吃起來很香,有滿重的奶味,剛吃覺得好吃,吃久了會有點兒膩。

古拉爵義式餐廳17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表現還算ok,味道雖然不是會令人驚豔的那種,不過其實也不錯吃啦,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滿好的,裝潢又特別,吃氣氛也不賴,下次我要找多點人,再點比薩試試^^

 

【延伸閱讀】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官方網站
[台中市]古拉爵義式餐廳(照片很多,我寫到快廢了)-北海道牛奶麥片
凱特與她心愛的貓: 台中-義式餐廳-古拉爵

 

【商家資訊】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電話:04-22544835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  (文心路家樂福一樓)
營業時間:AM11:00 ~PM1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