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國泰航空 飛機餐

這次的韓國行,我們搭乘的是國泰航空,我才第一次發現,原來國泰航空是香港的呢!引用維基百科的資料,介紹一下國泰航空吧: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是以香港國際機場為樞紐的亞洲航空公司,也是香港以至全亞洲最大型的航空公司,為寰宇一家的重要成員。國泰航空於2003年,2005年,2009年皆獲得Skytrax評估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的主要業務是經營定期航空業務、航空飲食、航機處理及飛機工程,旗下的子公司包括港龍航空及華民航空。(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此行國泰航空的飛機餐,不過主餐名字我不記得原名了,所以我隨意幫它命名喔。

【台灣到韓國的飛機餐】

國泰航空飛機餐裡,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它的餐具了,都有可愛的小花圖案。

國泰航空 飛機餐01

 

主餐我選了雞肉飯,但是盒蓋一打開我就後悔了,這個雞肉飯賣相也太不好了,雞肉不嫩、飯有點硬,好在調味還不錯,所以還是有把它吃完。

國泰航空 飛機餐03

 

附餐水果有蘋果、鳳梨跟西瓜,水果倒是香甜有新鮮。

國泰航空 飛機餐02

 

飲料的蘋果汁也好喝。

國泰航空 飛機餐04

 

【韓國到台灣的飛機餐】

有鑑於去程吃的雞肉飯,表現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回程我跟老姐決定2人決定選不一樣的主餐,總有一個比較好點吧!

老姐選的雞肉麵,雞肉雖然也不嫩,不過味道還不錯、麵線有入味,這個還ok!

國泰航空 飛機餐05

 

我選的香腸蛋,一打開我就覺得吃不飽,還懷疑蛋裡應該有飯吧,不過真的沒有,嗯…味道都是走鹽的原味路線,稱不算好吃,而且,吃完覺得好空虛喔~~~~

國泰航空 飛機餐06

 

這次飲料選柳橙汁,好喝!

國泰航空 飛機餐07

 

這2個鮮豔的小包裝,是巧克力喔,有點甜,不過滿好吃的。

國泰航空 飛機餐08

 

這次的水果是梨子、西瓜跟柳丁。

國泰航空 飛機餐09

 

後來送人的鳳梨酥。

國泰航空 飛機餐11

 

隔壁小朋友吃的兒童餐,馬鈴薯畫的好可愛!

國泰航空 飛機餐10

 

整體來說,國泰航空的飛機餐也是還好,普普囉!比起之前搭過的日亞航、華航港龍航空,飛機餐的美味程度,在我心目中排名是:日亞航>華航>國泰航空>港龍航空。

 

【延伸閱讀】

【台灣沖繩】華航 飛機餐
【台灣往返香港】港龍航空飛機餐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