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韓國便利商店 零食大搜羅 – 必買好吃奇怪的各種韓國零食

這次來韓國玩,都快變成便利商店通了,幾乎逛遍韓國各家便利商店,韓國零食、小吃、飲料到處亂買亂吃,之前介紹過必買的冰品飲料韓國小吃,這篇來整理一下韓國零食吧!

(註:因為不知道韓國這些零食的命名,所以以下的名稱,都是我姑且隨性取的^^”)

【必買零食篇】

下圖這個韓國必買零食奶油起司乖乖一包1000元韓幣,是同團正妹介紹的,沒想到我跟老姐也一吃就愛上,回台灣後一直後悔沒多買幾包請親朋好友說,可惜…

韓國零食03

 

它其實就是奶油口味的乖乖,沾上一層的奶油起司,不過這個奶油起司香濃又甜甜的,一吃會上癮呢!

韓國零食04

 

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則是在乖乖外沾巧克力醬,不過覺得奶油的有比較令人驚豔好吃。

韓國零食05

 

韓國的鐵蛋,一包3顆500元韓幣,口味跟台灣的有些不同,口感一樣是軟中帶Q,但是吃起來口味較重,而且有種烤肉香,挺妙的,還不錯吃喔!

韓國零食01

 

不過不同顏色外包裝,味道也各不相同,可以買來嚐看看。

韓國零食02

 

【好吃零食篇】

歸在這類的零食,雖然好吃,但是沒有非常特別,所以也不用特地買,像下圖的這包巧克力棒,雖然好吃,但是總覺得是有吃過的口味,不會很特別,白色的是奶油口味,棕綠色的是巧克力口味。售價方面,一包有30根1萬元韓幣,買五送一,所以平均一包7500元韓幣。

韓國零食13

 

裡頭就是巧克力棒,酥酥的很脆口,香甜好吃。

韓國零食14

   

這包巧克力滿天星,售價不小心忘了,嘿嘿…應該也是900~1200元韓幣間。

韓國零食06

 

裡頭就是一般零食,裏上濃濃的巧克力醬,也是香甜好吃。

韓國零食07

 

【特殊口味零食】

韓國有一類的零食,吃起來都甜甜鹹鹹,我實在吃不慣,不是我的菜,下圖這包是蜂蜜口味的。

韓國零食08

 

咬起來脆脆的口感其實不錯,就是甜甜鹹鹹的味道吃不太習慣。

韓國零食09

 

而這包泡菜口味,一份1200元韓幣,味道跟上圖那個蜂蜜也很像,就…甜鹹交錯。

韓國零食12

 

而這個火辣雞腿棒,一份900元韓幣,除了甜甜鹹鹹之外,還多了股辣勁,有比較好吃喔~~(明明就是愛吃辣而已^^”)

韓國零食10

 

雞腿造型是挺可愛的啦…哈,老姐說有愈吃愈順口好吃喔,不過我還是不愛^^

韓國零食11

 

整體來說,韓國的零食不像日本的好買,還是會不時踩到一些小雷,當然也是有好吃的喔,不過最重要還是看個人口味啦…呵呵,供各位參考囉^____^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韓國必買冰品飲料 – 香蕉牛奶、蘆薈汁、梨子汁、玉米茶、哈蜜瓜冰…
【韓國旅遊】東大門、女人街、水原商圈 – 韓國小吃全記錄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