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品膳西湖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品膳西湖,雖然說地址是在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9巷,但是這個小巷幾乎是找不到路標的,不是很好找,其實走英才路看到自治街時轉進去就對啦,不過我們運氣還不錯,剛好是想說英才路也走太久了吧,就在自治街轉進去,想說進去小巷內再找,想不到一轉就看到了呢^^

位在住宅區裡的品膳西湖,在大樓外有紅色的大招牌,所以還算顯眼,停好車就可以來進攻美食啦~~~

品膳西湖01

 

本來想說一定要點份捲餅來吃,沒想到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餅都賣完了,只好改點些麵。

麻辣乾麵,一份60元。看到上頭的花生粉有讓我心小涼了一下,因為我這個人超不愛在鹹食裡加花生粉、麻醬這種東西,還好把它夾出來後,麵裡的花生味就不重了,拌過後的麵吃起來有入味,但是不會辣,算不錯吃啦。

品膳西湖07

 

紅燒牛三寶麵,一份200元。有點小貴。

品膳西湖05

 

它的湯頭走清燉路線,牛肉味沒有很香濃,普通耶,不過三寶的牛肚、牛肉、牛筋倒是口感跟味道都不錯。

品膳西湖06

 

泡菜炒豬肉,一份150元。這看起來白呼呼的泡菜,吃起來很香濃喔,除了酸味外,還帶有些淡淡的奶味,豬肉反而口感還好,可能我比較喜歡吃牛肉的關係,整道菜口味是重的,很下飯,要不是麵吃不完,還挺想點碗飯來配。

品膳西湖04

 

最後提供一下品膳西湖的點菜單,這張是菜單上半部。

品膳西湖02

 

菜單的下半部。

品膳西湖03

 

整體來說,牛肉麵雖然味道ok,但是價位太高了點,而麻辣乾麵沒有很辣,還加了我不愛的花生粉,倒是泡菜豬肉的泡菜挺好吃的,很下飯,看店裡好像有在單賣泡菜,下次注意一下價位,不高的話可以考慮買來自用…呵呵

 

【延伸閱讀】

品膳西湖官方網站
品膳西湖麵館-咕咕...咕
北海道牛奶麥片- [台中市]非凡大探索-品膳西湖

 

【商家資訊】

品膳西湖
電話:04-23724372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89巷2號1樓(從自治街轉入即可看到招牌)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