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炎記韓式辣館(美味小館)黃金泡菜 – 有奶香味的下飯好吃泡菜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炎記韓式辣館(美味小館)黃金泡菜,也不是有知名度的店家,網路上資料超少,不過因為同事在發團購,又在我耳邊猛說它有多好吃,什麼香濃啊~~什麼辣味的~~,我…又心動了,唉呀,我們家這麼多口人在吃飯,總是要買點菜回來配嘛,順道試試看這個炎記韓式辣館的黃金泡菜,是不是真有這麼好吃…呵呵

老實說,它的價格我有點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明明買這樣子900g一袋的黃金泡菜,是180元,可是我看網路有人在賣150元,難道我這袋不是900g嗎?(袋上沒有寫明重量)還是…還是我買~~貴~~了~~~~(嗚…不想承認)

算了,還是改天找同事問清楚,確定原因再po上來,這兩種價錢大家可以先參考看看。

炎記韓式辣館 黃金泡菜01

 

炎記有賣黃金泡菜、黃金杏鮑菇跟黃金金針菇,不過我想先試泡菜,炎記醬汁的金黃色澤很妙,不像韓式泡菜的火紅色,也不是台式的淺綠色,看袋上的說明,這可是”採用最新鮮香甜的特選食材,搭配新鮮蔬果與多種天然食材、特製的醬汁醃製”,好吧,這麼特別,我們就來嚐嚐先。

炎記韓式辣館 黃金泡菜03

 

它嚐起來味道有點像品膳西湖的黃金泡菜,除了酸味跟辣味外,還有濃濃的奶香味,不過它好像再比品膳西湖多一股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反正兩家的黃金泡菜都是好吃的,就口味有點不太一樣,而奶香又很相似。

炎記韓式辣館 黃金泡菜02

 

我後來還有把泡菜拿來炒飯,也很香喔,挺好吃的,唯一的缺點是,炎記的黃金泡菜,口味太重了,所以吃完,嘴巴都還有一股味道,害我硬是在吃完後跑去刷牙…呵呵^^

 

【商家資訊】

炎記 韓式辣館 美味小館
電話:0928-9607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50巷59號5F-2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