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日本料理】熊壽司 – 新幹線列車專送的好吃迴轉壽司(已歇業)

上星期的某一天,老姐忽然要我開電腦查一間台中的日式迴轉壽司店,叫熊壽司,這間壽司店跟爭鮮一樣賣迴轉壽司,不過它還多了特殊的新幹線列車軌道,讓壽司專送面前,她說:原本去豐原看大姐的時候,打算要吃熊壽司的豐原店,因為走均一價路線,比台中店的分盤價便宜的多,但是時間太趕就沒吃到了!

後來被我發現最近熊壽司官網上寫著「慶祝桃園店開幕,8月底前台中文心店迴轉壽司全面30元!」而且在星期六晚上看電視,竟然又剛好看到非凡美食在介紹熊壽司,一個個壽司看起來超好吃的,只能說太巧了,擇期不如撞日,就決定星期日的中餐就它啦!

熊壽司跟爭鮮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的菜單種類較多,有主廚推薦、握壽司、軍艦壽司、捲物、手捲、刺身、沙拉、揚物、烤物、丼飯(平日供應)、湯物、蒸物、甜品、飲品等超多樣,還有一些獨創料理,滿特別的,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線上菜單

熊壽司01

 

店裡頭乾淨明亮,挑高的空間感覺很舒適。

熊壽司02

 

每區座位上都有一個觸控式營幕,不但可以點菜,還有服務鈴可以呼叫服務人員。

熊壽司03

 

透過電腦化作業,服務人員可以輕易掌握座位情形。

熊壽司13

 

桌上擺有綠茶烏龍茶的茶包可以沖泡。 

熊壽司04

 

在觸控式營幕上點的菜色,會搭上列車,咻的一聲給你送過來,超趣味的。

熊壽司05

 

接下來一樣樣介紹我們吃的菜色吧,因為桃園開幕慶的關係,大部分40元的壽司都特價30元,而部分60元的壽司,也都特價30元,大家可以精明地挑菜點^^

一、主廚推薦

忍不住點了一道菜單上看起來很特別的山藥牛肉燒,一份120元。由上而下的組合為:鮭魚卵、蘿蔔絲、牛肉捲、蘋果、火龍果、山藥、鳳梨,下面那層是不甜的藍莓醬,整體來說就是清爽,牛肉很香,而水果也是香甜的,搭起來很妙,而且感覺很清爽呢!

熊壽司09

 

因為特價而一時昏頭點的特級牡丹蝦,原價250元,特價150元。吃起來口感不是我想像的Q,反而有點軟黏,不喜歡= =

熊壽司12

 

二、握壽司

來這邊我最想吃的莫過於這道炙牛肉,原價60元,特價30元。牛肉吃起來有香嫩多汁呢,好吃,後來硬是再加點一盤^^

熊壽司06

 

炙干貝,原價60元,特價30元。這道也好吃,干貝有新鮮,味道不錯。

熊壽司08

 

三、軍艦壽司

龍蝦沙拉,原價40元,特價30元。表現也不錯,味道跟爭鮮有點像。

熊壽司07

 

芥末甜蝦,原價40元,特價30元。甜蝦口感有Q,還滿好吃的。

熊壽司14

 

海鮮沙拉,原價40元,特價30元。吃起來有鮮味十足,也不錯。

熊壽司15

 

四、捲物

炸蝦壽司捲,原價60元,特價30元。壽司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其實蝦肉的味道不明顯,不過也不錯吃。

熊壽司11

 

五、揚物

咖哩可樂餅,一份60元。雖然可樂餅裡頭只有簡單的馬鈴薯泥混咖哩粉,可是剛炸起來的可樂餅外酥內香,沾點沙拉,好吃呢!

熊壽司10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料理表現都不錯,還滿好吃的,而且有「創意壽司」跟「新幹線列車」的加持,讓熊壽司比爭鮮多點些獨特,不過它原價真的小貴了點,只好趁特價期間,再來多吃幾次^^

 

【延伸閱讀】

熊壽司官方網站
【台中】迴轉式「熊壽司」-懶骨頭的隨意生活
Sophia的幼稚園地- 【台中】熊壽司

 

【商家資訊】

熊壽司(歇業)
電話:04-22910931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168號(與青島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假日: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