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松村燻之味 – 台南特產 煙燻滷味專賣店 (台中分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松村燻之味,說起來還真是懷念呢!記得以前在台南唸書的時候,只要聽到什麼東西有名,就會跑去吃,翻開當時的日記,幾乎都在寫吃的(難怪我現在也都在寫吃的,只能說”食”性不改!哈!),說起台南有名的老店,應該都吃過,只是當時沒有相機,也沒有吃到哪拍到哪的習慣就是了!

松村燻之味就是我以前偶爾會買來吃的美食之一,對當時學生的我而言,松村燻之味的滷味算高級的,隨便一包都是五、六十起跳,不便宜,不過我很喜歡它煙燻的香氣,吃起來有點回甘的味道,所以,還曾經買回台中給家人吃,他們也覺得好吃,不過雞腳他們還是愛東海雞腳凍那種溼潤軟嫩的口感…呵呵

前幾天聽到同事說,原來松村燻之味在台中也有開分店,而地點就在東興路上,剛好跟高中同學在附近的無老養生鍋聚餐,順路拜訪一下台中店的松村燻之味,買個幾包回味一下^^

松村燻之味01

 

店裡就一個簡單的開放式冰箱,擺上松村真空包裝的煙燻滷味。

松村燻之味02

 

滷味的種類與價錢如名片所示,價位在20~100元間。

松村燻之味08

 

我買了百頁豆腐、雞胗與雞腳。

松村燻之味03

 

雞胗,一份100元。口感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煙燻的味道很香,入口後有甘甜,好吃,不過一直吃會有點鹹。

松村燻之味04

 

雞腳,一份50元。一樣是香中帶甘甜,但是它的腳較硬,不像東海雞腳凍那種會自動骨肉分離型的,比較不方便吃,感覺起來也較乾,肉較少,不過因為我愛它的燻香味,所以還是覺得不錯吃啦^^”

松村燻之味05

 

百葉豆腐,一份60元。

松村燻之味06

 

這個我家人很愛吃,百頁豆腐吃起來沒有豆腐的青味,而是一種甘甜的燻香,好吃!

松村燻之味07

 

整體來說,松村燻之味的滷味雖然價位有偏高,但是因為我愛它們家的燻香味,所以,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買來解解饞,下次有再試松村其他種類滷味的話,再陸續加上來報告^^

 

【延伸閱讀】

松村燻之味 官方網站
食‧遊‧樂‧活- 【食記】松村燻之味﹝台中店﹞
ellen a.k.a lemonade – [團購美食] 松村燻之味

 

【商家資訊】

松村燻之味 台中店
電話:04-232038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163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0:00 (星期一公休)

松村燻之味 台南老店
電話:06-2230295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光復市場內(鴨母寮)

松村燻之味 台南大同店
電話:06-2152385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4號

松村燻之味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新天地)

松村燻之味 台南赤崁店
電話:06-2296398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19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