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金色三麥 – 勤美誠品地下一樓

上個週末,我們公司這群愛吃的同事們,又相約聚餐了,這次的地點就約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地下一樓的金色三麥,話說金色三麥這間供應現釀啤酒的好吃餐廳,很久之前就有人推薦,不過以它的價位跟菜色,比較適合一群人聚餐,才有那種歡樂氣氛,也才可以點很多道菜來品嚐,所以趁著這次機會,立刻提議來金色三麥吃吃^^

其實我個人對喝酒很不行,每次沒喝多少,臉就紅的跟酒鬼一樣,不過難得來到這兒,每人還是來杯現釀啤酒過過癮,我選的是現釀小麥啤酒,315cc一杯150元。可能因為不常喝啤酒吧,說不出來現釀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真的就是順口好喝,咕嚕嚕一下子就喝完啦!

金色三麥03

 

 

 

菜單沙拉的那頁我不小心拍糊了,看不出來沙拉的價位是多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一盤是在220~250元之間,提供給各位參考囉,其他的菜色,我就有標上價格了^^” 

凱薩沙拉,生菜冰冰的有新鮮,調醬的起司跟奶香很濃,好吃!

金色三麥04

 

義式野菇沙拉,它的調醬是油醋醬,香菇滿香的,酸酸的很開胃,這道也好吃。

金色三麥06

 

德國豬腳,一份480元。豬腳皮烤的微脆,咬下去有肉汁,好吃,這道我也很喜歡。

金色三麥07

 

歐式綜合香腸(L),一份550元。顏色深的香腸外皮較硬一點,每種香腸的香氣略有不同,口感都滿Q的,不過稍微覺得普通,印象裡,德國秘密旅行的墨魚風味黑香腸有比較特別。

金色三麥09

 

酥炸綜合拼盤,一份320元。裡頭有酥炸黃金鱈魚塊、酥炸高鈣起士條、酥炸洋蔥圈,不過起士跟鱈魚塊我沒吃到,洋蔥圈脆脆的,而內裡的洋蔥吃起來微甜不嗆,好吃!

金色三麥08

 

酥炸椒麻雞,一份280元。炸雞吃起來外酥內帶汁的,而沾醬的麻勁滿強的,有點辣,完全是下酒的一道。

金色三麥10

 

乾燒啤酒蝦,一份280元。這道啤酒味不明顯,倒是滿像炸蝦的,而蝦子的中間已貼心的幫你剝好殼,只要去頭去尾就可以吃了。

金色三麥12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一份280元。這道牛肉燉的滿嫩的,味道以蕃茄酸香為主,還不錯~

金色三麥11

 

辣味明太子麵,一份280元。雖然有辣字,但吃起來其實沒有很辣,麵條吃起來QQ的很入味,裡頭除了明太子還加有泡菜,但是也不會很酸,整個味道是綜合的,而且很入味,好吃,是我的菜。

金色三麥13

 

碳烤培根起司捲,一份280元。放在旁邊燃燒的火焰是裝飾的,可不是真的得拿來烤的喔…呵呵…

金色三麥18

 

融化的起司很香濃,加上培根的鹹味,還算不錯吃。

金色三麥17

 

碳烤鮮嫩雞腿軟骨串,一份280元。雞肉烤得很嫩,調味淡淡的鮮香,不小心啤酒又多喝了兩口。

金色三麥22

 

碳烤杏鮑菇,一份250元。杏鮑菇熟度剛好,咬下去香嫩多汁,不錯吃。

金色三麥21

 

碳烤松阪豬肉串,一份280元。豬肉的口感有紮實,帶有一點的肥肉穿插其中。

金色三麥15

 

焦糖Organic葡萄塔,一份220元。

金色三麥19

 

吃下去,外皮的蛋香很濃郁,內餡甜而不膩,還滿好吃的。

金色三麥20

 

因為現場有人不喝酒,所以加點了杯小麥芒果冰沙,一杯180元。

金色三麥16

 

店裡的環境如下,不時會有人現場表演,不過當有人表演時,我們談話也得大聲講就是了。

金色三麥02

 

在勤美誠品一樓要往B1金色三麥的樓梯口,有精心佈置一區很有味道的擺飾喔!

金色三麥01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菜色表現都還不錯,滿好吃的,就是價位高了點,隨便點點都得五、六百元,不是能常來吃的店,不過店內氣氛滿熱鬧的,還有歌手駐唱,加上有啤酒助興,很適合聚餐呦^^

 

 

 

【商家資訊】

金色三麥 台中誠品店
電話:04-23295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營業時間:AM11:00 ~ AM00: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