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廣味燒臘快餐店 – 中美街上的好吃燒臘店

最近公司同事最瘋迷的一間餐廳,就是在中美街附近的廣味燒臘快餐店,每天上班都得打趣的問聲:你今天廣味了沒!真的是…看得出來工程師的宅生活真的很無聊吧…哈哈!

不過最近連設計師都開始喊著:廣味真的滿好吃的,這可激起了我想一嚐美食的心情,而且在查看部落格留言時,發現原來ken18也曾經在我向上水餃那篇食記,留言介紹過廣味燒臘耶,有這麼多人加持,當然是非嚐不可了,等假日一到,就立刻到中美待的廣味燒臘報到去!

廣味燒臘快餐店01

 

店裡頭的裝潢,比起一般燒臘店來得乾淨明亮,因為是下午2點多來吃,所以沒什麼客人。

廣味燒臘快餐店02

 

菜單如下,各式燒臘飯的價位比一般便當店貴一些,在75~80間。

廣味燒臘快餐店05

 

蜜汁腊鴨飯,一份75元。淋在鴨肉上的那層蜜汁香甜多汁,為鴨肉加分不少,可惜因為我們是下午來吃,飯菜都是涼的,包括肉也是冷的,所以美味度有被扣到分數。

廣味燒臘快餐店03

 

廣味三寶飯,一份80元。

廣味燒臘快餐店04

 

雞肉有嫩、燒鴨皮脆、叉燒也有著微酥的香氣,淋上蜜汁超好吃的,可惜……嗚~~~我不習慣吃冷飯冷菜啦,老闆,你就不能微波一下再給我吃嗎?!

廣味燒臘快餐店06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燒臘不特別,而是適度香甜的蜜汁加分,讓燒臘飯整個好吃了起來,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冷的飯菜,千萬不要在下午2、3點來吃,寧可擠一些、排一下隊,吃熱騰騰的,應該會好吃多了。

 

【延伸閱讀】

[食] 廣味燒臘快餐-愛吃美食的浣熊
[台中市]廣味燒臘快餐 -北海道牛奶麥片
[台中食記] 廣味燒臘快餐店好吃極了-焦小糖的快樂幸福

 

【商家資訊】

廣味燒臘快餐店
電話:04-23058388
營業時間: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4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