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牛肉麵】上泓園牛肉麵 – 香嫩獨特的生牛肉川燙麵

某天跟老姐交換最近吃過的美食心得時,老姐推薦我一間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生牛肉川燙麵」,那粉嫩嫩的牛肉看起來超吸引人的啦,而且使用的是美國Choice生牛肉,聽起來就很讚,所以我又是立刻報到去。

位在博館路上的上泓園,就在森坂及日式涮涮鍋旁邊,火紅色的大招牌還滿顯眼的。原本店名為「上紘園」的「上泓園」因某些因素,而在今年三月更名為現今的「上泓園」,所以現在網路找上紘園也可以看到一些相關推薦文喔!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

 

菜單如下,以麵食、牛肉料理跟小菜為主,價位在25~250間。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2

 

私房小菜三拼,一份50元。三樣小菜都有入味,還不錯吃。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3

 

招牌的美國Choice生牛肉川燙麵來囉,一份188元,有些小貴。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4

 

老闆在牛肉麵上桌後,會現場淋上以大量蔬果加牛大骨熬煮的清湯,在熱騰騰的湯頭洗禮後,牛肉片就呈現超吸引人的五分熟模樣啦!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5

 

粉紅色的新鮮牛肉,咬起來有著牛肉的香甜、口感又嫩,好好吃喔~~~可惜牛肉片薄了點,份量也有點少。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6

 

它們家的麵條粗細介於拉麵跟烏龍麵之間,口感有Q,還滿好吃的,而湯頭清清的飄散一股牛肉香,也不錯喝喔!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7

 

覺得味道太淡的人,可以沾一點牛肉麵附上的沾醬,味道就類似麻辣鍋常有的豆腐乳特調醬,滋味也不錯喔!

上泓園生牛肉川燙牛肉麵08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牛肉真的很嫩,可惜就是少了點,總覺得吃得不夠過癮,而湯頭清爽香甜,也滿好喝的,如果價位可以再便宜一些,是會想再來的店^^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上泓園」頂級生肉川燙牛肉麵 -麥克麥克的生活筆記
reines ‘ M – 上紘園/上泓園(特別的生牛肉川燙麵)
【愛吃鬼日記】上泓園牛肉麵- BBH & BBC 趴趴造~
平凡女子的無聊生活: 【台中】上泓園牛肉麵

 

【商家資訊】

上泓園牛肉麵
電話:04-232690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5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