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中華夜市小吃】酸梅冰 & 潭子臭豆腐

說到前一陣子最火紅的電影,就一定不能不提到「變形金剛2」了,在剛上映的那個星期五晚上,我跟友人可是立刻到中華路上的日新戲院報到去,沒想到光是買票的櫃台就排隊排到一個不行,好不容易買到票,竟然是零晨十二點多的場次,離開場時間大約還有一個小時,這不多不少的時間還真不能做什麼,只好在中華路上逛逛,邊吃小吃閒晃時間囉~~~

因為天氣有些悶熱,所以首要目標就是這間酸梅冰的小攤子^o^

中華夜市 潭子臭豆腐 酸梅汁01

 

酸梅冰,一杯25元。它們家的酸梅冰,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走傳統古早味路線,還不錯喝,挺清涼的。

中華夜市 潭子臭豆腐 酸梅汁03

 

隔壁的潭子臭豆腐一直傳來陣陣香氣,忍不住點個一盤來吃,臭豆腐,一份40元。其實這間潭子臭豆腐之前就有吃過,但是當時是買回家吃,覺得溼溼軟嫩,不夠脆,想不到這次現場立即吃,外皮有酥耶,真的要吃剛出爐的,才好吃,買回去都軟掉了,這次吃有加分喔!

中華夜市 潭子臭豆腐 酸梅汁02

 

因為是吃過晚餐才過來,所以本來就不會很餓,在品完這兩樣小吃後,肚子宣告停戰,只好繼續晃晃中華夜市,期待著變形金剛2的開演啦~~~

 

【延伸閱讀】

 【台中中華夜市小吃】潭子臭豆腐 & 四十年老店雞蛋蚵仔煎

 

【商家資訊】

潭子臭豆腐
電話:04-22270572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與民族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PM5:00 – AM3:00

酸梅冰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與民族路交叉口(潭子臭豆腐隔壁)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