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宜蘭蘇澳海鮮餐廳】富美活海鮮 – 新鮮又平價的好吃海產店

第三天,花蓮假期即將結束,顧慮到從花蓮回來的隔天還得上班去,花蓮到台中也算是漫漫長路,所以最後一天,我打算不排任何行程,另外,擔心下過雨的中橫公路會變得較危險,決定改往北走接雪山隧道回去,於是打算先走蘇花公路到蘇澳吃新鮮海鮮兼休息,再繼續趕路回家。

夢田信箱的老闆說:「自從雪山通路了以後,蘇澳很多海產店開始會亂喊價,想到蘇澳漁港吃海鮮,最好要查一下口碑好的!」還大方借我們電腦使用,感恩啦!在網路上小查了一下,發現蘇澳的富美活海鮮,人氣似乎相當高,那就選定它囉。

成立於民國55年的富美活海鮮,就在新漁會大樓對面,位於北部第一大漁港的南方澳,富美活海鮮自然是品質掛保證,新鮮的啦!

富美活海鮮02

 

就座之後,負責點菜的人,得跟著老闆到店前的開放式冰箱與魚缸,現選你要的菜色。

富美活海鮮01

 

點完之後再進入店內準備用餐。

富美活海鮮03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下午2點多,所以店內客人並不多。

富美活海鮮11

 

先送上一盤招待的小菜花生,不過我沒吃它。

富美活海鮮04

 

鮭魚生魚片旗魚生魚片,綜合小份的160元。生魚片切得微厚,但是因為滿新鮮的,所以吃起來有著魚香鮮甜,好吃!

富美活海鮮06

 

炒海瓜子,小份的120元。海瓜子每顆都是新鮮大塊,走重口味路線,鮮美下飯,好吃!

富美活海鮮07

 

白蝦,小份的180元。相對這道較清淡,就簡單蝦子的原味,還不錯吃。

富美活海鮮08

 

三杯中卷,小份的160元。

富美活海鮮09

 

中卷燒的入味,也是走重口味路線,有點油,不過每塊中卷大而有嚼勁,好吃!

富美活海鮮10

 

最後送上招待的飯後甜點,芭樂黑糖花生麻糬

富美活海鮮12

 

原本想再點個鮮魚湯的,但是2個人吃完這四菜後,完全是飽到不行,肚子沒辦法再裝湯了。

富美活海鮮05

 

整體來說,富美活海鮮的海鮮,新鮮而且很下飯,還滿好吃的,而白飯是免費續用的,價位也走平易近人路線,2個人吃下來620元,是會想再來吃的店,不過看到有網友推薦「永豐活海鮮」,好像也不錯,下次有機會可以都試試,再來評比^^

 

【花蓮行程】

第一天
透早9點多從家門口出發 => 中橫公路 => 合歡山 => 九曲洞 => 下午2點終於到花蓮囉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In => 炸蛋蔥油餅 => 一品香扁食 =>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 =>一心泡泡冰 => 公正街包子 => 周家蒸餃 => 東知香滷味回飯店享用 => 七星潭夜晚海邊踏浪散步 => 回飯店休息泡澡睡香香

第二天
七星潭飯店早餐 => 回房賞海景偷睡回籠覺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Out => 再到七星潭走走 =>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 田村壽司 => 戴記扁食 => 洄瀾薯道買名產 => 五霸包心粉圓 => 夢田信箱Check In => 理想大地走走逛逛 => 美琪烤玉米 => 液香扁食 => 海埔蚵仔煎 => 楊子萱招牌愛玉=> 夢田信箱沐浴 => 到峇里情人做SPA => 自強夜市吃蔣家花蓮式官財板=> 外帶第一家烤肉串手工QQ蛋Villa享用 => Villa泡澡睡香香

第三天
專人送達Villa夢田信箱早餐 => 賴床品早餐享受Villa =>
夢田信箱
Check Out => 曾記麻糬買名產 => 蘇花公路 => 蘇澳休息吃富美活海鮮 => 繼續趕路回家去

 

【延伸閱讀】

富美活海鮮官方網站
新鮮、好吃又實惠的蘇澳[富美活海鮮]-有捨有得
Claire 味蕾札記: 「蘇澳」富美活海鮮

 

【商家資訊】

富美活海鮮
電話:03-9962807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新漁會大樓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20:00
官方網站:http://fumei.399.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