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花蓮小吃餐廳】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 – 六十多年的花蓮老店

創立於民國三十七年的來成排骨麵,已經營業超過半個世紀,是花蓮有名的小吃之一。不過在來之前,就已被花蓮通的阿成師告知,吃過豐原廟東的清水排骨麵,就會覺得來成排骨麵還好,不是很厲害,雖然如此,衝著「花蓮著名老店」這六個字,我還是決定要親自品嚐一下味道^^

位於中正路544號的來成排骨麵總店,經過裝潢整修後,店面變得現代而有質感。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1

 

 

進店內用餐,環境是呈長方形,剛好可以擺上兩排座位。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3

 

菜單如下,除了排骨麵之外,還有各式麵、湯、小菜可供選擇,價位在20~105之間。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2

 

我們點了兩樣小菜盛裝在一個盤子,先介紹一下左邊的黃金蛋,一份2個20元。半熟的蛋黃,吃起來味道相當濃郁,剛吃覺得很好吃,可是吃久了有點膩。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4

 

另一樣小菜豬頭皮,一份30元。這個不論口感味道都很普通,不特別。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5

 

必點的招牌排骨拉麵,因為不想大熱天喝上大碗熱湯,所以選擇乾麵,一份60元。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6

 

麵條口感有Q,還不錯吃說,只是有點油倒是真的,而排骨酥雖然沒有廟東清水排骨麵來的香,不過可能因為本來就不抱期待,反而覺得還ok,有入味、肉紮實、骨頭少,還算不錯。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07

 

雖然說它們家的「排骨」還是輸給廟東清水排骨麵,不過味道跟口感是ok的,算不錯吃,「黃金蛋」很香濃,不過容易膩,適合多人一起點,而「豬頭皮」就普通,整體算是還不錯的店啦!

 

【花蓮行程】

第一天
透早9點多從家門口出發 => 中橫公路 => 合歡山 => 九曲洞 => 下午2點終於到花蓮囉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In => 炸蛋蔥油餅 => 一品香扁食 => 來成排骨麵 黃金蛋 => 一心泡泡冰 => 公正街包子 => 周家蒸餃 => 東知香滷味回飯店享用 => 七星潭夜晚海邊踏浪散步 => 回飯店休息泡澡睡香香

第二天
七星潭飯店早餐 => 回房賞海景偷睡回籠覺 => 七星潭海景飯店Check
Out => 再到七星潭走走 =>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 田村壽司 => 戴記扁食 => 洄瀾薯道買名產 => 五霸包心粉圓 => 夢田信箱Check In => 理想大地走走逛逛 => 美琪烤玉米 => 液香扁食 => 海埔蚵仔煎 => 楊子萱招牌愛玉=> 夢田信箱沐浴 => 到峇里情人做SPA => 自強夜市吃蔣家花蓮式官財板=> 外帶第一家烤肉串手工QQ蛋Villa享用 => Villa泡澡睡香香

第三天
專人送達Villa夢田信箱早餐 => 賴床品早餐享受Villa =>
夢田信箱
Check Out => 曾記麻糬買名產 => 蘇花公路 => 蘇澳休息吃富美活海鮮 => 繼續趕路回家去

 

 

 

【商家資訊】

來成排骨麵
電話:03-832312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22:3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