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旅遊】韓國必買冰品飲料 – 香蕉牛奶、蘆薈汁、梨子汁、玉米茶、哈蜜瓜冰…

在韓國,我跟老姐幾乎是逛遍了各家的便利商店,只要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衝進去瞎逛,覺得有興趣的就亂買,再加上老姐來之前有做功課,大概知道一些網路推薦的韓國小吃、飲料、冰品,所以我們還吃了不少東西呢!今天先來整理介紹一下冰品飲料類!

左:梨子汁,一瓶800元韓幣。喝起來有淡淡的梨子香,甜甜的,我不是很喜歡,老姐覺得不錯喝。

中:蘆薈汁,一瓶950元韓幣。這個喝得到蘆薈的果粒,還滿好喝的。

右:原味香蕉牛奶,一瓶1000元韓幣。喝起來就是香蕉調味乳,有濃濃的奶香,對不愛加糖的我而言有點太甜,覺得還好。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2

 

 

左:低脂香蕉牛奶,一瓶1000元韓幣。這個甜味較淡,我反而比較喜歡。

右:另一個牌子的香蕉牛奶,一瓶1000元韓幣。這個喝起來跟上圖胖胖瓶原味香蕉牛奶,味道滿像的。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4

 

我在韓國喝最多的莫過於玉米茶了,一天一瓶,至少喝了四種,不過我整個分不出好壞,覺得大同小異,就…有點不同味道的茶,像下圖這兩瓶,都是玉米茶,一瓶1500元韓幣,老姐是很喜歡左邊有女生戴斗笠的那瓶,我沒有特別喜好。不過第一次喝玉米茶,感覺真的滿特別的,明明聞起來就是玉蜀黍的味道,喝起來怎麼有些像麥茶。(感謝Love的說明,右邊的那瓶”하늘 보리”確實是麥茶沒錯~並不是玉米茶喔^^)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1

 

左:珍珠冰,一個2000元韓幣。

右:17茶,一瓶1500元韓幣。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9

 

這個珍珠冰在愛寶樂園時有介紹水果口味的彩色珍珠冰,這次買的是單色的巧克力口味,同樣是入口即化的冰涼口感,還不錯吃。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10

 

哈蜜瓜冰棒,一個700元韓幣。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5

 

吃起來哈蜜瓜跟奶香味道都很濃郁,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不適合討厭奶味的老姐。最近看7-11各國冰品季的廣告,有看到它說,改天再買來吃^^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6

 

抹茶冰棒,一個1000元韓幣。這個味道還不錯,抹茶帶些奶香,好吃!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3

 

梨子冰棒,一個700元韓幣。這隻冰欺騙了我的感情,我看它橘澄澄的,再加上韓國字的那個O,一直在跟我吶喊Orange,害我以為是橘子口味的,想不到是梨子冰棒,吃起來就是梨子汁的結冰版,不是我的菜。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8

   

多多,一瓶500元韓幣。這個我就沒喝了,老姐說:「就跟台灣的多多一樣味道!」

韓國零食冰品飲料07

 

在韓國真的是亂買亂吃,連小吃也品嚐了不少,下一篇來介紹一下韓國的小吃篇吧^^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