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逢甲餐廳】養雞場義大利麵專賣店 – 到底是養机場?養機場?還是養雞場咧?!

上星期我們這群愛吃的同事們,又約著聚餐,這次的地點訂在逢甲的養機場,剛聽到這名字,還以為是「養雞場」,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在逢甲還小有名氣,趣味的店名,在網路上「養机場」、「養機場」、「養雞場」都有人叫,真特別!

因為聽說養機場的生意很好,鐵定得排隊,一下班立刻請先下班的同事排隊去,沒想到較晚去的我,到現場發現他們還沒入座,才知道人數不足店員是不給座位的,跟勝博殿的規定一樣,真是不好意思,害大家等這麼久。

養機場01

 

一入內,整個就是歡樂的餐廳氣氛,左圖是領檯的可愛小雞,右圖是候位的沙發區。

養機場02

 

裡頭的裝潢,也以熱鬧的鮮豔色彩穿插其中,很適合年輕的學生路線。

養機場04

 

相較之下,店員倒是一律全黑的制服。

養機場03

 

店裡以賣義大利麵、焗烤為主,價位在130~200間,有附麵包、濃湯跟飲料,還滿平價的。

養機場05

 

菜單之二。

養機場06

 

另外還賣有點心、飲品。

養機場07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留下這張可愛的小卡,到最後帶此卡去結帳即可。

養機場08

 

附餐濃湯,喝起來普通,而且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養機場09

 

這個附餐麵包倒是還不錯吃,厚片土司外頭微酥,內裡很鬆軟。

養機場11

 

阿城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一份170元。這個我有偷吃一口,奶香濃郁,味道還不錯,不過據阿城的說法,吃久了覺得海鮮味很腥。

養機場12

 

我點的辣蒜香蛤蜊義大利麵,一份150元。這個嘛…味道不特別、蒜香不重、辣味不夠,麵條口感還ok,普普通通。

養機場13

 

正妹點的奶油燻雞焗烤飯,一份160元。這個我就沒試了,味道沒法形容。

養機場15

 

阿成師點的黑胡椒牛肉焗烤麵,一份160元。拍這份的時候,我的手猛晃,可憐的阿成師不但沒辦法吃,還被我逼著維持同樣動作讓我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養機場14

 

同事的附餐飲料冰紅茶

養機場10

 

我自己點了杯熱綠茶,就…茶包泡的,還ok!

養機場16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表現雖然不精緻,但味道是都還ok啦,走美味普通、平民價位、歡樂氣氛的學生路線!

 

【延伸閱讀】

◤Warning!!!◢ – 台中‧逢甲。養雞場
《台中。逢甲》養機場 -童大頭的異想世界
九月曬成秋老虎 – [台中西屯]逢甲養機場是義大利麵餐廳
小 丑:【台中‧逢甲】養雞場

 

【商家資訊】

養雞場
電話:04-2701198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供餐時間:11:30~14:00;17:0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