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韓國景點】愛寶樂園歡樂世界(環境篇)

第二天中午吃完美味的燒肉之後,我們來到了世界第七大遊樂場「愛寶樂園」。由韓國三大龍頭企業之一的三星集團所打造的愛寶樂園,於1976年開放總規模為1,015,211㎡,超大的園區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跟表演秀之外,還有各種野生動物可供參觀。而最刺激的莫過於世界坡度最陡77度的木造雲霄飛車。

不過我這個超級膽小鬼倒是什麼遊樂設施都不太想嚐試,所以就拉著老姐陪我一起吃吃喝喝,逛逛這城堡建築的夢幻遊樂園。

愛寶樂園03

 

在還沒進入園區的外頭,就有販售各式可愛記念品的商店。

愛寶樂園02

 

這類阿拉伯風的城堡裡,也是賣著各式各樣的記念品、化妝品與裝飾品。

愛寶樂園04

 

從正門口進去,觸目可及都是走阿拉伯風的圓頂城堡。

愛寶樂園05

 

有些城堡裡賣的是休閒服裝呢!

愛寶樂園06

 

這個粉色系的歐風城堡,裡頭賣的是較女性的飾品、包包。

愛寶樂園07

 

造型花俏的噴水池。

愛寶樂園08

 

一開始,導遊先帶著我們坐覽車去。

愛寶樂園09

 

仔細看對面車道的國高中女學生,全部都在頭上戴著可愛飾品,不管是兔耳朵、小熊夾子…,每個人都戴著呢!記得在台灣也是有賣這種飾品,不過很少人會戴耶!導遊說:這是韓國女生的公主病,她們覺得這樣是漂亮的呢!

愛寶樂園10

 

外觀看起來很可怕的鬼屋,我還是沒勇氣進去。

愛寶樂園18

 

這裡是晚上觀看煙火秀的四季花園舞台。

愛寶樂園12

 

可以搭坐小火車好好欣賞這座美麗的花園。

愛寶樂園14

 

順道讓腳歇歇,厚…這個愛寶樂園要好好的繞一圈,腳可是會累壞的。

愛寶樂園13

 

五顏六色的鮮豔花朵,以及歐式街道的背景,整個都夢幻了起來,可以注意一下舞台後方的木製軌道,它就是傳說中77度的雲霄飛車,不管走到哪兒都可以聽到從雲霄飛車傳來的尖叫聲…

愛寶樂園17

 

花開的茂盛,城堡林立,這裡就讓我們拍瘋了^^

愛寶樂園15

 

還有可愛的馬車呦!

愛寶樂園16

 

在動物造型園可以騎小馬跟駱駝玩喔!

愛寶樂園19

 

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在愛寶樂園拍的最多,也許是因為呆的時間也最長吧!超多的照片沒辦法一次放上來,我決定分成環境篇、動物篇、美食篇跟夜景篇放上來,下一篇來介紹超可愛的動物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