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桃園中正機場】港式燒臘飯、牛肉麵 – 第一航廈地下一樓餐廳

臨時換團的韓國行終於要出發了,雖然比起原來的東京還是有些小失落,但是可以出國還是期待的很呢!因為是臨時換的團,端午連假會有空缺的,想當然爾,時間安排相當的不好,晚去早回的班機,讓五天的行程,可以說只有三天能玩。

第一天是坐下午五點多的班機,所以星期三我想說可以跟老姐悠悠哉哉的起床、整理行李,吃個午飯再搭客運去,沒想到因為我太悠哉,搞到出門時間太晚,別說吃午飯了,趕12點的統聯都差點來不及呢!

還好因為我們統聯搭的早,到機場後離集合時間還有約半個小時,就拉著老姐到桃園中正機場第一航廈的地下一樓餐廳覓食去,看中的就這間有賣港式燒臘飯跟牛肉麵的餐廳。

桃園機場餐廳01

 

可能不是用餐時間的關係,裡頭沒什麼客人,餐廳的裝潢簡單而典雅,還滿舒適的,而且桌子與桌子間的間距算大,剛好可以放行李箱。

桃園機場餐廳02

 

老姐點的二寶飯,一份160元。除了燒雞、燒臘這兩寶之外,還有蛋、青菜、皮蛋豆腐三樣小菜與湯,因為小菜跟湯我都沒吃,就沒法形容味道囉!

桃園機場餐廳03

 

燒臘的肉偏肥,不過味道還不錯,而燒雞有嫩,可惜煙燻的香味不夠重,算都還不錯吃啦!

桃園機場餐廳04

 

牛肉麵,一份160元。半筋半肉的牛肉塊,吃起來有一點像一度讚、滿漢全席之類泡麵的肉塊,味道還不錯,而麵條嚼勁不夠Q,算普通,湯頭是重口味的,不特別香,但是也算不錯喝。

桃園機場餐廳05

  

機場的餐廳果然是走餐點表現還ok,但價格頗高的路線,不過對餓了一早上的我跟老姐來說,算是滿足了我們空虛的胃,接著找領隊寄行李通關去。

桃園機場餐廳06

 

坐在候機室看著飛機發呆,等待的心情超興奮呢,下一篇我決定來介紹在韓國吃的第一餐「韓國烤魷魚+五花肉的二吃風味餐」。

待續…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