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百里香牛肉麵 – 超大份量的牛肉麵

呼~~~趁著連假從韓國玩回來囉^^

其實這次的出國行程也可說是一波三折,變數頗大的,因為原先對韓國並不是很有興趣,打從心底就決定要趁這次連假到日本東京玩,連訂金都交了,團也都訂好了,沒想到在出發前一個星期,日本H1N1大爆流行,導致半數團員退團而無法成行,結果在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內,我得立刻決定要不要去別的國家,而且選擇只有兩個,一個是雅加達,另一個則是韓國。

這兩個都不是被我列在必去的地點內,還有些小無奈,但是因為太想出國玩,而且今年的連假就這一個,沒有得選擇,所以用刪去法之下,選擇了韓國,還好團員人都很好,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呢,等照片整理好,再把韓國的遊記po上來喔!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位於中美街上的台中牛肉麵 – 「百里香牛肉麵」。

百里香牛肉麵01

 

 

店裡的菜單如下,以麵食為主,價位在40~110元之間。

百里香牛肉麵03

 

另外還可以選用一些小菜,價目表如下,價位在10~80元之間。

百里香牛肉麵02

 

豬頭皮,一份30元。吃起來QQ的,口感還不錯。

百里香牛肉麵04

 

牛肉麵(大),一份110元。這碗端來時,我跟友人都傻眼了,整個份量也太多了吧,有看到左上方那碗湯麵嗎?!對比之下,大碗的根本是二倍的量呢!

百里香牛肉麵05

 

湯頭味道其實滿普通的,就很常吃到的牛肉麵清湯,味道有些淡,牛肉味不夠濃,也不夠香;而多到吃不完的麵條,嚼勁普通;另外,超厚實大塊牛肉,裡頭約有5、6個,一個普通人絕對是吃到害怕,太多了,口感是還ok,但是味道也是不夠香,普通。

百里香牛肉麵06

 

牛肉湯麵,一份40元。也是走普普通通路線。

百里香牛肉麵07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料理並不特別好吃,稍嫌普通,倒是份量給的很豪爽,尤其是大碗的牛肉麵,如果不是食量大的,兩個人點一碗就夠了^^

 

 

 

 

【商家資訊】

百里香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607號
營業時間:下午5:30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一公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