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泰式料理】塔塔加泰式料理

我真的還滿愛吃泰式料理的,只要別人說好吃,口碑還不錯,又是位在台中的,總忍不住立刻去品嚐一番,像是好吃但價位較高的瓦城蘭那雲泰坊,還有平價美味的泰小間聯合泰式小吃湄南河,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塔塔加泰式料理」口碑也是很好,還有別人拿它跟泰小間相提並論,剛好最近要跟佩蓉約吃飯,就帶著她陪我去囉^^

說到塔塔加泰式料理,它們家座位超少的,要去的人一定要訂位,否則一定是等到天昏地暗都不一定有位子坐,像我們有預訂座位的人,到了現場還是等20分鐘才有座位,本來看它的生意熱門成這樣,對料理也抱持著很大信心,沒想到期待愈高失落也就愈大,這次的食記對塔塔加印象整個差,不但料理普通,服務人員的態度更是差到不行,唉…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

塔塔加泰式料理01

 

店裡的環境超窄,座位也是超少的,難怪位子難訂,這張照片是在打烊時,透過窗戶拍的,所以沒人。

塔塔加泰式料理02

 

菜單如下,價位滿平價的,跟泰小間差不多,但是塔塔加的份量有比泰小間多。

塔塔加泰式料理03

 

菜單之二,價位在15~250之間。

塔塔加泰式料理04

 

菜單送去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大、中、小、不辣,因為顧及到不太能吃辣的佩蓉,所以點小辣,沒想到每道菜還是都很辣,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超喜歡泰小間的涼拌牛肉,所以點了涼拌烤牛肉,一份150元。牛肉比想像中的大片,但是口感不夠嫩,只有辣辣酸酸的味道,完全不香。

塔塔加泰式料理05

 

甲拋G,一份120元。口味是重的,但是它有種奇怪的味道,應該是醬汁我吃不慣,不喜歡。

塔塔加泰式料理06

 

泰式炒河粉,一份80元。河粉口感不錯,但是偏台式,吃久了有點油。

塔塔加泰式料理07

 

清蒸檸檬魚,一份250元。魚肉有鮮嫩,有辣,但是酸勁不夠,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夠提味。

塔塔加泰式料理09

 

白飯,一份15元。飯粒是用細長的泰國米,口感還ok!

塔塔加泰式料理08

 

從進去的時候,服務生看到我有帶一杯飲料,就用不太好看的臉色說:「帶飲料喔!那垃圾自己帶走耶!」,然後一坐下來發現桌子沒擦乾淨,還很黏,送菜也很不耐煩,白飯很晚才給,後來因為我們吃到收店,服務生走過來用很不好的口氣說:「六百四十五元」,我們還想了一下,才發現他是要跟我們結帳,不會說一下喔!最後,九點半時間一到,服務生立刻過來說:「是要打包嗎?!我們要打烊了耶!」死盯著趕人。光是這種服務態度,我就完全不想再去了,再加上料理除了辣,香味都不對,整個令人失望,被列入我的黑名單= =

 

【延伸閱讀】

遙遠的旅程 – 【美食】台中。餐廳~塔塔加泰式料理
Miko~嘎嘎叫: [台中]塔塔加泰式料理。異國風味餐
開始變亂的抽屜: 【食記】 台中塔塔加泰式料理

 

【商家資訊】

塔塔加泰式料理
電話:04-22068812;04-22022561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147-1號
營業時間:中餐11:30 ~ 14:30   晚餐  17:30 ~ 21:30 (熄火中餐14:00晚餐20:40)每週一公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