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燒肉餐廳】極屋精饌燒肉

之前去吃王品集團的原燒日式燒肉,愛上了好吃的燒肉,一直想再找找台中好吃的燒肉餐廳,剛好有好心的網友coolmac推薦我極屋精饌燒肉,看網路口碑也都滿不錯的,就立刻帶榮殺去吃囉,謝謝coolmac^^

位在廣三SOGO對面的極屋,還滿好找的,火紅的招牌頗有燒肉的氣息。

極屋01

 

店門口的日式燒烤裝飾還滿有味道的。

極屋03

 

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環境,因為我跟榮要離開的時候,店裡客人都走得差不多,所以沒什麼人,剛好方便拍照。

左上:一樓的座位,以六人座跟二人座為主。

右上:二樓的座位,以四~六人座為主。

左下右下:二樓直走到底的座位,是需要脫鞋子的和室區。

極屋04

 

而我們是跟著店員的帶位,來到二樓的座位。

極屋02

 

看了菜單,我跟榮決定點雙人精饌套餐,一份676+10%,744元。可以選擇1份雙人主盤+3份上選燒物+2份附食+2份飲料+2份甜點。

極屋05

 

提供有燒肉醬跟日式醬油兩種沾醬,味道都還不錯,而左圖的那個茶杯,是用來裝湯的耶,滿妙的吧!店員會送上一壺熱湯,清清的很解油膩,吃久了燒肉喝一杯還不錯喔^^

極屋06

 

【雙人主盤】

我們選擇牛肉拼盤(無骨牛+牛腹肉),菜單上還標有prime級牛肉標章,肉質是滿嫩的,不過我覺得不夠香耶!

極屋08

 

生菜,可以用來包烤肉吃,還滿清爽的喔!

極屋09

 

泡菜,吃起來淡淡的甜酸,不會辣,跟烤肉也滿搭的。

極屋10

 

【上選燒物】

骰子牛肉,這個是所有的肉品裡我最愛的,微煎五分熟,整個鮮嫩多汁。

極屋16

 

去骨雞腿排,這個也很好吃,雞肉超嫩的。

極屋17

 

無骨牛,這個口感也還不錯。

極屋18

 

超熱的炭火,讓肉片烤熟速度還滿快的呢!

極屋11

 

吃膩燒肉時,我會把生菜、泡菜、牛肉包一起吃,整個滋味又變得較不一樣、較爽口。

極屋12

 

【附食】

烏龍涼麵,烏龍麵口感冰冰QQ的,淋上淡淡酸味的醬汁,很開胃,還不錯吃。

極屋13

 

鮮魚茶泡飯,整個茶泡飯充滿了柴魚昆布香,這個也不錯吃。

極屋14

 

【飲料】

我點蔓越莓汁而榮點柳橙汁,喝起來雖然沒有百分百原味的濃郁,不過約有80%的香濃也不錯。

極屋15

 

【甜點】

抹茶冰淇淋,送來時有點溶了,不過還是不錯吃啦,抹茶的綠茶香還滿重的,香甜可口。

極屋19

 

鮮奶酪,吃起來有濃濃的芝麻香,味道也還不錯。

極屋20

 

它們家的肉品裡我最愛骰子牛肉跟去骨雞腿排,口感都很香嫩,而無骨牛+牛腹肉其實嫩度也不錯,但我總覺得少了一股鮮甜香氣,就比較還好,整體來說算是台中好吃的燒肉餐廳,謝謝coolmac的介紹喔^^

 

【延伸閱讀】

極屋官方部落格
coolmac.net: 台中美食:「極屋」精饌燒肉
食記:極屋燒肉
橘子貓樂園 – 極屋燒肉

 

【商家資訊】

極屋
電話:04-23267755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40號
營業時間:假日:11:30~14:00;17:30~23:00   平日:17:30~23:00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iwoo2008special-justforlovelyyou/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