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豐原廟東小吃】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 入味入到骨頭裡的好吃排骨酥麵

結束郊遊烤肉之旅,從自然風情離開後踏上回程的路,因為其中一個同事住在豐原,所以我跟友人就先送她回豐原再回台中,既然都到豐原,看了一下時間下午五點多,乾脆就到豐原廟東吃個小吃當晚餐好了。

上次的豐原廟東小吃之旅因為吃到肚子太飽,有好多想嚐試的豐原廟東小吃都沒吃到,趁機可以再來好好的大飽口福一下,第一站來到的就是嚇嚇有名的廟東清水排骨麵店說到這家清水排骨麵,我之前有吃過台中復興分店,當時就對它滷到超入味的排骨酥念念不忘,這次換吃廟東本店,看看是不是有什麼不同處!

生意真的是超好的,再加上座位不多,要內用幾乎一定都要排隊,想內用,記得先拿號碼排喔!我們到的時候輪到11號,但是我拿到28號,看來是有的等了,立刻拉著友人先往下一站「一口悶三角圓」前進,吃完回來後,輪到25號了,其實週轉率還滿快的,真的是算超準,沒什麼排到隊就輪到我們了!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1

 

店門口的桌子上,擺著小山狀的排骨酥!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2

 

菜單如下:有排骨麵、排骨米粉與排骨湯三道菜,價位在70~80間。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3

 

排骨麵,一碗80元。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4

 

仔細看入味的排骨酥,顏色較白的部份不是肥肉,而是軟骨,如果不怕硬的人可以整塊一起嚼下去。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5

 

麵條普通,有比復興店的稍硬一些,但還是不夠Q,排骨酥超入味,但怎麼沒有復興店印象中的香,今天稍微有點死鹹喔,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06

 

整體來說,它們家最讓人稱讚的就是先醃過、炸過、再蒸過的排骨酥,重口味的入味口感讓人難忘,但是總覺得這次吃表現的沒有印象中好,排骨酥稍微有點死鹹,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而不小心醃過頭之類的,下次我再吃看看台中復興店,看看是我印象出錯,還是兩家店本來口味就不同^^

 

【延伸閱讀】

【台中麵店】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復興分店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遊記》970119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金樹鳳梨冰&正老牌肉丸&菱角酥
[豐原] 清水排骨麵店、金樹鳳梨冰 -豐原廟東小吃巡禮 -吃喝玩樂 – 樂活的大方
2009.1.21 台中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 Stanley 的台灣攝影腳趴趴GO
食記營業前就得排隊-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 dream about yui

 

 

【商家資訊】

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本店)
電話:(04)25233704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10號

【豐原廟東食記】

【豐原廟東小吃】豐收免剝殼烤蝦 
【豐原廟東小吃】菱角酥
【豐原廟東小吃】5路清蒸蝦仁肉圓
【豐原廟東小吃】正老牌肉丸
【豐原廟東小吃】金樹鳳梨冰 金樹冰果室
【豐原廟東小吃】永芳亭扁食 四神湯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