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二師兄古早味(二師兄滷味) – 台南花園夜市的好吃滷味

前一陣子公司的美食團購小組又開團了,這次開的是台南花園夜市的「二師兄古早味滷味」,說到花園夜市,還真令人懷念,以前在台南唸書的時候,每個月至少會去逛一次,尤其是跟室友,逛到天翻地覆都還可以逛,最長記錄是從晚上七點逛到零晨十二點多,真的是…有這麼好逛嗎?!哈…學生嘛…

不過以前對這間二師兄倒是沒什麼印象,問現在還在台南唸書的老妹時,才知道,這可是她男朋友的最愛,去大東或花園夜市都一定會買,看來口碑還不錯,這團當然是一定要跟的囉!

它們家的菜單可以點這邊參考,每包均一價50元,購滿3000元以上免運。

二師兄古早味 滷味01

 

同事買的小鳥蛋,一份50元。看它黑鴉鴉的模樣,就知道滷得超入味的,實際吃起來也是很香,味道滿重的,還不錯吃。

二師兄古早味 滷味02

 

另一個同事買的辣味豆干,一份50元。辣味淡淡的,豆干有滷入味,這個也不錯吃。

二師兄古早味 滷味03

 

雞腳,一份50元。同樣是超入味,可是它跟東海雞腳凍的路線不同,東海的吃進嘴裡會自動骨肉分離,味道也比較香,而二師兄的還是得努力咬一下,這個雞腳雖然不錯吃,不過我還是喜歡東海的雞腳凍。

二師兄古早味 滷味04

 

雞翅,一份50元。這個也是入味重口味的,因為冰過,所以口感有點像在吃肉乾,味道也不錯。

二師兄古早味 滷味05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滷味都走重口味路線,所以滿對我的胃,還算不錯吃,下次去台南玩,有機會買現場的來吃看看^^

 

【延伸閱讀】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官方部落格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黑貓探險隊網站
A ling の生活手扎- 台南花園夜市-二師兄滷味&阿美芭樂
嚕比愛食台南- 台南美食-”二師兄古早味”

 

【商家資訊】

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電話:0988-007007
傳真:06-2897269
訂購時間:每天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訂購方式:電話.傳真訂購
運費說明:1000元以下運費150元;1001~2000元運費210元;2001~3000元運費270元;3000元以上免運費
付款方式:一律宅配貨到付款
配送時間:本店貨品委由統一黑貓宅急便全程「低溫冷凍」方式配送。為保證貨品新鮮,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調製,故貨品送達時程約需3~4天。
保存方式:二師兄所有產品皆不含防腐劑,因此收到貨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或放入冰箱保存。(冷藏保存期約三天)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