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苗栗三義餐廳】泓品棕櫚泉餐廳

這次大湖南庄行,第二天碰上下大雨,原本訂的行程只好取消,改到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巧克力雲莊走走晃晃,吃完草莓香莓、草莓貢丸,想說小雨綿綿時下時停,還是可以到山上拍拍照,就準備來去苗栗的景觀餐廳享用中餐,沒想到就在開上山路的時刻,雨勢忽然無預期的變大,就算是到景觀餐廳也沒法欣賞,應該是想拍照都拍不成吧!

就這樣一路經過了漫步雲端、卓也小屋…各個著名景觀餐廳的指標,都沒打算停下來,當路過泓品棕櫚泉的時候,雨竟然就停了,好吧!也許這是另一種運氣,讓我跟友人可以品嚐到美味的牛排饗宴。

白色地中海風格的棕櫚泉外觀,相當有異國風情,前方是一整個片的石子地,讓來店的客人方便停車。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1

 

通過門口,餐廳的用餐環境可以從大廳區分成三個部份,左邊跟右邊都是室內的用餐區,而繼續直走會通往戶外用餐區,不過在這種雨天,當然是選擇室內囉!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2

 

大廳的桌椅,頗有峇里島的風味。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3

 

角落擺上舊郵桶、造型鳥籠等裝飾品。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4

 

因為是星期一的下午,餐廳除了我跟友人之外,只有一桌客人,讓我可以大方自在的到處亂拍。下圖是大廳左方的用餐空間。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5

 

以白色、深楬色為主的裝潢,搭配上華麗燈飾,帶些典雅的味道。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6

 

服務生帶我們走向大廳右邊的用餐空間,整片落地窗讓窗外的綠意灑進室內,感覺很舒適。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7

 

另外下圖這個角落的環境,佈置挺溫馨的,不過另一組客人就坐這邊,沒辦法整個拍下來。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8

 

我們就被帶到這個座位旁,視野還不錯。

泓品 三義 棕櫚泉09

 

桌上已擺好餐具,與裝飾的玫瑰花。翻了翻菜單後,我跟友人決定各點一份商業午餐,一份490+10%服務費,539元。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5

 

服務生先上這一杯小黃瓜+紅蘿蔔,冰涼清脆的口感,沾上微酸微甜的醬汁還不錯。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0

 

精緻開胃菜,這個主要是南瓜泥,灑上脆片、淋上油醋醬,味道滿特別的。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1

 

今日特選湯,喝一口之後,我跟友人都超驚訝的,是很濃很香的芋頭湯,用料實在,滿好喝的耶!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2

 

香蒜麵包+豆豉辣椒,烤的香酥的香蒜麵包可以先單吃一口,試試它的蒜香。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3

 

加上豆豉辣椒,裡頭除了豆豉跟辣椒,還有很多的蔥跟小蝦(好像是蝦花蝦),跟麵包一起吃,味道很合,這個也好吃!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4

 

翠綠沙拉,裡頭除了生菜,還有很多水果,像是哈蜜瓜、木瓜、蕃茄跟罐頭水蜜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5

 

季節時蔬,黃色的是糖煮地瓜,有點太甜,而香菇跟四季豆倒是水煮無調味,淡淡的。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6

 

主菜,我跟友人都選了店員推薦的紐西蘭蒜力6oz(五分熟)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8

 

我的吃法都是切片後,壓在舖滿蒜泥的鐵板燒一下,再入口,又香又嫩的口感,好吃!

泓品 三義 棕櫚泉19

 

精緻甜點,是奶凍上淋著香桔醬,放上切片奇異果,酸酸甜甜中,又有著淡淡奶香,味道還不錯。而我的飲料是熱的桂圓紅茶,甜度剛好還不錯喝。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0

 

友人的飲料是冰紅茶,這杯我就沒喝了,不知道味道如何。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1

 

趁著雨停時刻,到戶外用餐廳走走逛逛。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2

 

在綠色的池畔邊,棕櫚樹林環繞其中,微風吹來,心情舒爽。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3

 

一旁還有兒童玩耍的遊樂設施喔!

泓品 三義 棕櫚泉24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菜色表現真的都很不錯,難怪價位這麼高,不過雖然牛排很香嫩,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威尼斯歐法料理的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因為味道我較喜歡,威尼斯有小勝一點兒喔^^”

 

【延伸閱讀】

泓品棕櫚泉官方網站
三義 泓品棕櫚泉餐廳 – 一把小鑰匙
JS的夢想世界:苗栗.泓品棕櫚泉
苗栗-棕櫚泉餐廳 – 喬瑟琳小姐的隨想

【苗栗餐廳】三義泓品棕櫚泉- lalaQ’s 吃吃喝喝

 

【商家資訊】

泓品.三義 棕櫚泉餐廳
電話:037-879769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官方網站:http://www.mimis.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