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東海小吃】老二の塩水雞 (老二的鹽水雞)

在嚐完黑肉圓之後,又走在新興路的小街道亂晃,看看還沒有什麼不錯的小吃,忽然,位在屈臣氏前的一個小攤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主要原因,當然是那大排長龍的人客囉!

一個看起來這麼不起眼的老二の塩水雞小攤子,生意可以這麼好,相信味道應該也不差才是,就立刻排隊去。

趁著排隊的無聊時間,趕快來觀察一下價目表,考慮該點什麼好,它的菜單上有:雞胸、雞腿、雞冠、雞椎、雞卵、雞心、雞胗、雞翅、百頁、脆筍、米血、豆干…等各式各樣的小吃,價位在2~35之間,還滿平價的。

老二的塩水雞01

 

大部分的食材都擺在透明櫃裡頭,方便點餐料理。

老二的塩水雞02

 

老闆先切塊,倒入鐵盆內,在灑上胡椒鹽、淋上醬汁之後,用塑膠袋混勻後就完成了。

老二的塩水雞03

 

我們點了雞腿、雞心、雞胗、雞翅各一份。雖然沒有點脆筍,但老闆還是爽快的送上不少筍子。我的第一口,就是雞胗,一份15元。沒想到才一口,就讓我整個失望,這雞胗也太硬了吧,我咬到快吞不下去。

老二的塩水雞04

 

左圖:雞腿,一份35元。肉有入味,是嫩的,但皮太Q了點,滿難嚼的。

右上:雞翅,一份10元。味道其實還不錯,但是口感還是走很難嚼的路線。

右下:雞心,一份15元。這個好嚼多了,如果再香一點會更好。

老二的塩水雞05

 

整體來說,其實滿讓我失望的,看到這麼多人排隊,讓我對它期望很高,沒想到口感各個難以咀嚼,牙齒不健壯點還咬不動呢!老闆,下次可不可以滷得軟嫩點再說啊~~~

 

【商家資訊】

老二の塩水雞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1,2-2號(屈臣氏前面)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