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日式小吃】正油烤麻糬 紅豆芝麻烤麻糬 – 中友百貨地下三樓美食街

最近中友百貨的週年慶又到了,這次的來店禮可是American Bluedeer的雨傘,這也太吸引人了吧,雖然要單筆消費滿299元的發票,才能憑家族卡兌換,不過我還是忍不住,一下班就拉著友人陪我來中友百貨逛逛。

走著走著,不小心又跑到地下三樓的美食街,看到這攤烤麻糬,白呼呼可愛一串的模樣,就立刻呼喊店員:正油跟紅豆芝麻的烤麻糬各一串。

烤麻糬01

 

正油烤麻糬,一支25元,買4送1。

烤麻糬04

 

正油吃起來,味道像是甜味的醬油膏,麻糬比起客家麻糬較不Q,但又有口感在,滿妙的,我覺得不錯吃,挺特別的,不過友人吃不慣正油的味道,只吃了一顆。

烤麻糬05

 

紅豆芝麻麻糬,一支35元,100元3支。

烤麻糬02

 

吃不太出來有芝麻味,而紅豆挺甜的,不是我愛的類型。

烤麻糬03

 

整體來說,麻糬的口感滿妙的,雖然嚼勁不夠又不會沒口感,正油的甜油膏味道,我覺得還不賴,滿順口的,但是友人完全吃不慣…,而紅豆口味的太甜了,我反而不太喜歡。

 

【商家資訊】 

烤麻糬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地下三樓美食街)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