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特色餐廳】德國秘密旅行 – 到德國來場美食之旅吧!

上一篇介紹完希臘秘密旅行,這一篇,我們來到華美街的「德國秘密旅行」,換到德國來場美食冒險。說到這篇食記,時間還挺久以前的,是2007年參加網路美食比賽所拍攝的照片,當時,還邀請到攝影很厲害的當先生來友情贊助,幫我們拍攝所有照片,所以這篇食記大部分的圖片都是當先生所拍攝提供的喔,只有少部分看起來質感弱很多的圖片是我自己拍的,真的超感謝他的^^

從外觀,鵝黃色的鄉村風建築,德國秘密旅行就非常吸引著路人的目光。

德國秘密旅行01

 

入內,佈置成德國街道的一樓,活潑而繽紛,連椅子都用心的刻劃上Traveler Kitchen的字樣。

德國秘密旅行03

 

門口迎接我們的,是這個裝滿德國錫兵娃娃、炊煙娃娃、袖珍屋的可愛推車。

德國秘密旅行02

 

通過德國街道再往裡頭走,是粉色調的溫馨用餐區。

德國秘密旅行24

 

來到二樓,是旅行書房用餐區。

德國秘密旅行05

 

從牆邊延伸到天花板,是一幅幅旅行回憶中的花花世界。

德國秘密旅行21

 

角落,在舒服的位置擺上一張手工書桌。

德國秘密旅行06

 

鏤空的書桌裡,擺著德國秘密旅行的設計草稿。

德國秘密旅行23

 

書桌對面,是一整排溫暖舒適的用餐空間。

德國秘密旅行07

 

來到三樓,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溫馨的廚房。

德國秘密旅行22

 

廚房旁,是整排的用餐空間,就像電影裡的歐式家庭,坐滿長長的桌面,圍成一圈,互相談笑用餐。

德國秘密旅行09

 

窗邊,有著小小的私人空間。

德國秘密旅行10

 

在當時,德國秘密旅行的四樓還沒開放,所以我們參觀完三個樓層,就回到座位用餐。

桌面上是手繪的德國建築物。

德國秘密旅行20

 

德式培根酸菜,一份119元。吃起來滿酸的,不過它的酸味很溫潤,不會刺激,反而是開胃,而且愈吃愈順口。

德國秘密旅行13

 

墨魚風味黑香腸,一份169元。香腸彈牙的嚼勁有讓我嚇一跳,超Q的!而且裡頭有實在的章魚粒,咀嚼中,甘甜的鮮味散滿,搭上微酸的白醬與醃酸菜,非常合契好吃!

德國秘密旅行11

 

日耳曼雞排醃菜沙拉,一份169元。這道菜主要的配料有烤雞排、醃菜(酸白菜、紫高麗菜、蘿蔔絲)、新鮮蔬菜、蕃茄、莫札雷拉起司。烤的香酥的雞排已經非常入味了,起司的味道很香濃,跟常吃的起司味道有略略不同,應該要說,好像香味更濃了些,而蔬菜裡似乎淋上了橄欖油,入口油滑。

德國秘密旅行12

 

白雲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一份250元。豬肉捲吃起來非常地厚實軟嫩,而盤邊的青菜用水煮的,淋在飯上的湯汁則有著濃濃的奶油香,份量十足。

德國秘密旅行18

 

以上是我們參加美食比賽所享用的美饌,當天很可憐的當先生,不但被拉來當苦命的攝影師,而且沒有車馬費喔,自己還要出錢出力,還得花很多時間幫我們整理照片,真的是很感謝他!謝謝啦!接下來介紹一下當先生跟他老婆所點的餐點,不過這部分,我只有吃到豬腳,其他的料理,就沒辦法描述味道囉!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2人份),850元,加100元,升級套餐

套餐沙拉

德國秘密旅行16

 

附餐濃湯

德國秘密旅行15

 

餐前麵包

德國秘密旅行14

 

主餐上場囉,這個超適合愛吃肉的人點,裡頭有豬腳、雞排、肉排、雞翅…,超豐富的,我有吃到豬腳,很有嚼勁,滿香的,不錯吃。

德國秘密旅行17

 

麗榭小麥啤酒,一瓶200元,附餐抵80元後,120元。

德國秘密旅行19

 

噹啦~~~依照秘密旅行的慣例,每桌用餐客人,都會附上一張可以投遞寄信到國內外的名信片。

德國秘密旅行01

 

名信片背面。

德國秘密旅行02

 

整體來說,用餐想要high一點,來秘密旅行就對了啦!不但佈置風味十足,服務人員的童話裝扮跟活潑對談,都讓人很愉快。跟希臘秘密旅行相比,裝潢方面,德國秘密旅行因為是比較後期開的,所以樓層較多,位置較多,不過兩間的風格各異,看個人喜好,我覺得都滿不錯的;而料理方面,希臘秘密旅行有些口味太道地,會吃不太習慣,所以德國秘密旅行的比較對我的胃。結論就是,兩間都是台中很不錯的特色餐廳,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德國秘密旅行官方網站
愛吃鬼芸芸: 97.01.22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 德國秘密旅行 – 世界趴趴走
[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 狗的網路日誌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餐廳】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德國秘密旅行 (內有我去德國時,所見所聞的比對):Cassie’s Notes。凱西的食玩誌

 

【商家資訊】

德國秘密旅行
電話:04-2326-6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10: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