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冰店】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 – 鐵板紅酒冰淇淋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我還滿常看到的,連去墾丁都記得這頭牛出現過,但是一直沒機會來試試,情人節跟友人吃完Friday後,總覺得還有些嘴饞,就拉著友人來到這間位在一中街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一中店。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1

 

招牌的牛兒。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2

 

櫃台的佈置很有美式的活潑熱情,員工也都穿著可愛的乳牛紋制服,所有不同口味的冰品,都可以先試吃喔^^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3

 

一樓的座位區不大,約可容納10~14個人。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8

 

我們決定來到二樓用冰品,鵝黃色為主的牆面,搭配上相框,整體裝潢很有美式鄉村風情。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5

 

在點選冰品的時候,被這張櫃台旁的海報給吸引住,忍不住點了一份…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4

 

鐵板紅酒冰淇淋,一份210元。這張是拍在紅酒淋下去的瞬間,之後一秒整個鐵板揚起大霧,拍的照片都看不清楚了。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6

 

最上一層是帶點酸甜味的櫻桃醬汁、碎杏仁粒與蔓越莓乾,冰淇淋我們選的是香草冰淇淋,下層則是鬆軟的巧克力蛋糕。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07

 

 

上冰下熱的口感是挺特別的,而且冰淇淋滿香濃好吃的,可惜蛋糕的表現沒有冰淇淋出色,吃起來除了紅酒香還有一點鐵板味,小小扣分,這樣特別的冰淇淋蛋糕有吃過就好,下次我應該會選擇單點冰淇淋吧!

 

【延伸閱讀】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官方網站
●SmiLe● – 【一中】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Lyrico懶女人碎碎唸!: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淡水店
克&霖的幸福旅行箱 – 【冰品】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花籃冰淇淋

 

【商家資訊】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一中店)
電話:04-2225877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1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