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美式餐廳】T.G.I.Fridays 星期五餐廳 開運大四喜

今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就剛好在星期六週末假期,本來想說這種熱門時段就不用特別慶祝了,也沒提前預訂餐廳或任何行程。但是到了當天,還是不想隨隨便便吃個小吃打發掉,因為也沒作功課,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乾脆趁著Friday開運大四喜活動,就到一中附近的Fridays台中三民店,來享用一下情人節餐。

開運大四喜總共有四道餐點,每樣是299+10%,329元。友人點的是田納西炭烤豬里肌,盤裡除了碳烤豬里肌外,還有洋蔥圈與馬鈴薯泥。洋蔥圈炸得很酥脆,口感很好,而馬鈴薯泥則是有淡淡的鹹味與馬鈴薯香氣,雖然不錯吃,但不是我的菜。

Friday06

 

碳烤豬里肌沾上香甜的烤肉醬一起吃,味道很搭,肉質不會很乾,還滿好吃的!

Friday07

 

我點的是香辣串蝦蕃茄麵

Friday03

 

蝦肉沒有加太多調味,肉質很紮實有嚼勁,畢竟是用烤的,吃起來有一點兒乾,不過還不錯吃。

Friday04

 

麵條則是有香濃的蕃茄味,帶一點兒淡淡的辣,不錯吃。

Friday05

 

因為開運大四喜份量都不算多,所以再加點了帕米森雞肉酥餅 ,一份250+10%,275元。

Friday01

 

裡頭有很多小塊的燻雞肉與起司,外皮微酥,淋上烤肉醬,雖然也是好吃,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偏鹹。

Friday02

 

結束用餐後,Friday還送了幾張折價贈品券給我們,有機會再找多點人一起來吃吧^^

 

【延伸閱讀】

T.G.I.Fridays 星期五餐廳官方網站
[台中] 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英才店- Claudia
FRIDAY超值商業午餐- 天秤瓶子的部落格

 

【商家資訊】

T.G.I. Fridays (台中三民店)
電話:04-22263026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 3 段 148 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2:30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全面禁菸,共 171 個座位數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