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太平酒桶山】月光森林 景觀餐廳(已歇業)

這個週末,因為芬婷來台中試伴娘婚紗,所以大家約好一起出去吃飯,我想了想不知道該帶到哪兒去,乾脆就選擇過年時,沒跟到老姐她們去的月光森林。

這間月光森林在網路上也是名氣響噹噹,不過最有名的日落時刻倒是沒機會看到,從台中往太平走,需要爬一段不短的山路才會到達,快到的那一段路還真是有點陡,看到很多單車健兒,都十分的賣力呢!

從入口處到餐廳,要走一小段路,邊走可以看到月光森林的全景,座落在山頭模樣挺美的。

月光森林01

 

餐廳的庭院前,有一條「月光森林感情路」走道,不知道想表達怎麼樣的含義,頗有趣味的。

月光森林02

 

也許是希望,經過這條感情路而來的客人們,感情都能順遂吧!

月光森林17

 

餐廳本身都是用木造的,不華麗,卻很舒適。

月光森林16

 

坐在座位上,看出去的風景,是遼闊的天空和群山。

月光森林14

 

我們走到了頂樓,想找個視野絕佳的位子。

月光森林11

 

從頂樓窗邊看出去,可以看到附近的法蝶餐廳

月光森林12

 

坐定後,就可以來點餐囉,手繪的菜單圖樣滿可愛的。

月光森林03

 

套餐的選擇並不多,只有8樣,價位在280~420間,不過280的套餐需要有學生證才能點喔!

月光森林09

 

我、芬婷跟友人都是點交心給你.雞排餐,一份320元,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蒸蛋、湯品與飲料。沙拉吃的太急了,忘了拍它的特寫,是淋和風醬的簡單沙拉,味道還不錯。

月光森林04

 

這個雞排根本就是超大號的烤雞腿,醬汁調得香甜,皮烤的微脆,肉則是一切開肉汁就流了下來,超嫩的,好吃!

月光森林18

 

附的小菜有醃黃瓜跟玉子燒,醃黃瓜脆脆的口感不錯,而玉子燒味道微甜,也還不錯吃。

月光森林05

 

蒸蛋雖然沒什麼料,不過口感很嫩很多汁,好吃,忽然覺得定食8的蒸蛋完全遜掉了。

月光森林06

 

湯是海帶豆腐湯,味道較普通,而飲料是桂花紅茶,有淡淡的桂花香,不會太甜,好喝。

月光森林07

 

佩蓉點的只為你守候.泡菜鍋,一份360元。湯頭我有偷喝一口,還滿好喝的,不過有一點兒辣勁,對不吃辣的佩蓉來說,吃的有點辛苦。

月光森林08

 

去化妝室的時候,發現下面還有這個用餐區域,看來它可以容納的客人還滿多的喔!

月光森林15

 

整體來說,風景還算不錯,雖然很多的檳榔樹有稍微破壞風景,不過高山上空氣很好,滿舒服的,餐點來說,表現都滿好的,算是台中還不錯的景觀餐廳^^

   

【延伸閱讀】

[台中] 月光森林- Claudia
台中酒桶山上庭園餐廳—月光森林:咕咕...咕
Mobile01 視野極佳的「月光森林」

 

【商家資訊】

月光森林
電話:04-22789520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東汴里山田路長青巷26號
營業時間:AM10:30~PM8:3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