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彰化伴手禮】大元餅行鹹麻薯(蔴薯)-彰化好吃的大元鹹麻薯

之前年節期間,家裡來了好多朋友拜年,當然害自己發福的伴手禮也不少,今天介紹的是老妹朋友帶來的彰化名產大元餅行鹹蔴薯。鹹的麻薯?!剛開始聽到,我整個興趣缺缺,一直懶得打開來吃,直到老妹跟我千萬保證說:「這個真的很好吃。」我才拿來吃試一顆,沒想到一試,忍不住一連吃了三個,果然是有好吃呢!

大元餅行01

 

這樣一大盒鹹蔴薯裡,總共有20顆,查網路一盒售價有寫140元,也有人說150元,真正價位因為是別人送的,我就不清楚了。

大元餅行02

 

上頭有我不愛吃的椰絲,是小小缺點。

大元餅行03

 

用糯米做的外皮很Q,而內餡有筍子、紅蘿蔔、瘦肉等材料,外Q內脆滿好吃的。

大元餅行04

 

雖然好吃,可是不太耐吃,我連吃三個之後就膩了,不過,鹹蔴薯真的挺特別的呢^^

 

【延伸閱讀】

大元餅行 官方網站
lemonade’s – 大元餅行 麻糬
北海道牛奶麥片:17/30 [彰化市] 寶珍香桂圓蛋糕 & 大元餅行鹹麻薯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彰化最佳伴手禮–大元餅行鹹麻薯&寶珍香桂圓蛋糕

 

【商家資訊】

大元餅行
電話:04-722599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