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竹客家料理】鄉下人小吃快炒

在離開新竹的內灣老街後,我們原本驅車開往薰衣草森林,想去走一走,沒想到車開到一半,忽然下起大雨,在商議之後,決定調頭到新竹市區,吃個客家菜再回台中。而我們前往的這間「鄉下人小吃快炒」,是老妹的男友介紹的,聽說他們家人有次經過,無意間選了這間店用餐,之後就成了常客。

鄉下人家鄉菜06

 

店裡的菜單如下,選擇滿多的,價位也是走平易近人路線。

鄉下人家鄉菜01

 

薑絲大腸,小盤的150元。它酸味很重,大腸超Q,有一點兒咬不斷的感覺,不過還滿開胃的。

鄉下人家鄉菜02

 

客家小炒,小盤的150。它的客家小炒很香,而且不會很乾,滿入味好吃的!

鄉下人家鄉菜03

 

左圖:宮保雞丁,小盤的150元。這個就讓我有些失望,調味不夠香,而且沒有入味,不過雞肉有嫩,口感還不錯。

右圖:五更腸旺,小份的150元。裡頭滿滿都是鴨血與肥腸,口味較普通,不過有下飯。

鄉下人家鄉菜05

 

左圖:客家板條,2份100元。整頓下來,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這個板條了,口感有Q,而且調味超香的,又不會太油,整個就是好吃,老姐跟老妹還各外帶一份,打算晚上再弄熱來吃!

右圖:炒高麗菜,這個菜單上沒有寫,我就忘記價錢了。這盤也是好吃,高麗菜很脆,加入蝦仁一起炒,味道很好。

鄉下人家鄉菜04

 

白飯的價錢是另計,整頓下來,一個人大概是快200元的價位,料理表現都還算不錯,會想再來吃,尤其是它的板條,真的好吃!

 

【商家資訊】

鄉下人小吃快炒
電話:03-5922928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衡路1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