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小吃】東海爆米花- 超火紅排隊新品

最近有到一中街附近逛街的人,有沒有注意到一中二街前面一排奇怪的現象,那就是長之又長的排隊人龍,從美食廣場轉角延伸至對面街道。到底是什麼樣新的小吃攤販,可以造成這種熱門的排隊人潮咧?!

繼續往前探索,還沒到看攤子,濃濃的奶油香味就撲鼻而來,我想:大家都是被這味道吸引而來的吧!答案揭曉,這小攤販賣的商品正是加進超多奶油與糖漿的「爆米花」。

不過在這種寒風刺骨的日子裡,我實在無法為了爆米花排這麼久的隊伍,還好前幾天台中下雨,老姐說經過時人滿少的,就買了一包送給我啦^_________^超感謝的,老姐!謝啦!

就是下圖這盒爆米花,一份30元。

奶油爆米花02

 

昨天到寶雅血拚,順便走過來拍一下爆米花的攤子如下圖,總共是四個年青人在作業,沒想到生意會好成這樣,拍這張照的同時,還是有約10個人在排隊呢!

奶油爆米花01

 

順便拿它來跟之前團購過的士林夜市奶瓶爆米花比較一下,它們兩個的共同點就是,每個爆米花都可以吃到甜滋滋的糖漿,不過奶瓶爆米花只有糖漿味,沒有奶油香,而一中街的這間爆米花則有超級濃郁的奶油,你仔細看,每顆都是完完全全的黃色,奶油加超多的。

奶油爆米花03

 

整體來說,一中街的這間爆米花,奶油跟糖將漿加很多,自然味道也不錯,不過相對熱量也是超高就是了,一份30元的價格也算合理,但是沒好吃到讓我願意排這麼久的隊伍,看網路上,很多人都排到一個小時耶,只能說:「你們太有毅力了!」

 

【商家資訊】

東海爆米花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一中二街美食廣場轉角)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