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第五市場小吃】蚵仔粥 肉粥

台灣有很多美食小吃,都是藏身在市場裡,不但美味又平價,正好是時機歹歹的用餐好選擇。像是之前介紹過第二市場的魯肉飯、第三市場的大麵羹,都是平價美食的市場代表。

最近我把魔嘴伸向樂群街與自立街附近的第五市場,品嚐看看名氣響噹噹的第五市場小吃攤,今天先介紹的是有美鳳姐加持過的「蚵仔粥」。

蚵仔粥04

 

店裡頭的菜單如下,主打的粥類有蚵仔粥、肉粥、綜合粥,小菜有紅燒肉、肉捲、香腸、米腸、豆腐等,價位在20~60之間。

蚵仔粥03

 

為了留點肚子吃市場其他美食,我跟友人合點一碗蚵仔粥,一份40元,沒想到份量比想像中大一些呢!

蚵仔粥01

 

湯頭清爽中又帶有鮮甜,蚵仔大顆又新鮮,好吃!

蚵仔粥02

 

這間的蚵仔粥,以40元的價格來說,份量算多的,而且味道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延伸閱讀】

台中蚵仔粥肉粥:瘋狂安妮絲
*~Joann’s懶人幸福雜記~*:台中小吃~樂群街的「蚵仔粥」
[食記]第五市場-蚵仔粥 – 習慣了一個人的自由,也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商家資訊】

第五市場 蚵仔粥 肉粥
電話:04-2372779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