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南投埔里伴手禮】18度c巧克力工房-18°低恆溫生巧克力(The Art Of the Feeling18)

從埔里胡國雄離開後,夜也已經深了,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要先買到埔里,買有名的巧克力18度c巧克力工房當伴手禮,再來回台中去。

這家巧克力原本是在網路上看到時,發現大家評語都還不錯,於是乎決定納入行程裡,現場看看是不是真這麼吸引人,沒想到這麼一找,還真是讓我們迷了小段路才發現它,主要還是因為天黑了,路標變得很不明顯,慈恩街又在一個小巷裡,害我們總是不小心開到田間小路,愈來愈偏僻,才知道又過頭了。

當發現黑暗中的18度c巧克力工房,還真有點小感動:「終於找到了~~~」

18 巧克力工房01

 

 

明亮的店面裡,已經擠滿了購買的人潮喔!

18 巧克力工房02

 

店裡頭的巧克力五花八門,不過店員強力推薦的是「生巧克力」,還請我們試吃喔!根據官網的說法,「生」指的是新鮮的意思,吃起來的口感會較柔軟且不甜膩。

18 巧克力工房03

 

試完情人濃郁65%與初戀濃純75%後,我發現濃度愈高,苦味愈重,不太適合我,所以選擇了濃郁65%。下圖是紙袋與很有質感的盒子,另外左下角的是貼心的保冰袋,因為18度c巧克力工房堅持讓巧克力全程保存在18度,才能創造巧克力最好的風味喔。

18 巧克力工房05

 

打開盒蓋裡,有18度c巧克力工房的介紹文宣,及兩個小巧的叉子。

18 巧克力工房06

 

情人濃郁65%(大),總共有30個小立方塊,420元。

18 巧克力工房07

 

每一個的巧克力都剛好是一口的大小。

18 巧克力工房08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微帶淡淡的巧克力苦味,甜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太過甜膩,還算不錯吃!

18 巧克力工房09

 

最後,附上一張店門前的可愛裝飾品。

18 巧克力工房04

 

整體來說,巧克力雖然是好吃的,不過味道較濃醇,帶苦味風味較成熟,而且一小小顆平均就要14元,實在不便宜呀。

 

 

【商家資訊】

18度c巧克力工房
電話:049-298486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