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南投埔里小吃】胡國雄古早麵

胡國雄古早麵搬家囉!搬家後最新食記:【埔里美食】胡國雄古早麵 搬家後新址變大間 樸食美味的古早味小吃

這次南投東埔埔里行的晚餐,我選了這間圓環附近仁愛路上的「胡國雄古早麵」,說到胡國雄,它來頭可不小,從開店至今,是將近百年的老店,最早可以追溯到日據時代,當時還是以肩挑麵擔在叫賣的呢!

傳承三代後的今日,店面已經擴大到三間小店面合起來的大小,招牌上除了寫有「胡國雄 古早麵」外,還有「阿媽的飯」與「古早原味 本土氣味」,開放式的店面從外頭就可以一目瞭然。

胡國雄古早麵01

 

 

店裡頭走古色古香的裝飾,連桌椅都採用復古的木桌與板凳。

胡國雄古早麵02

 

在現場忘了拍菜單,還好有跟店家多要了一張帶回來,所以下圖是我自己回家掃描後的胡國雄古早麵菜單,價位在10~80之間。

胡國雄古早麵08

 

大腸頭,一份50元。滿有嚼勁的,味道也不錯,好吃!

胡國雄古早麵03

 

肝連肉,一份35元。這盤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是薄薄的肉片味道跟口感都不錯,也是好吃!

胡國雄古早麵04

 

切仔麵(小),一份30元。麵條口感還不賴,調味偏淡,有泡麵肉燥包的油蔥香味,也算不錯吃。

胡國雄古早麵05

 

豬肚湯,一份30元。

胡國雄古早麵06

 

裡頭有滿滿的料喔,豬肚很有嚼勁,不過味道滿淡的,湯頭喝起來清清的,跟切仔麵一樣,有泡麵肉燥包的油蔥香味。

胡國雄古早麵07

 

整體來說,料理表現都還不錯,價位又很平易近人,有機會來到南投埔里可以試試喔!

 

 

【商家資訊】

胡國雄古早麵
電話:049-299058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

新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19號
營業資訊:AM08:00~PM8: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