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歐莉葉荷城堡 餐廳 民宿 (伊莎貝拉城堡 英式下午茶篇)

上一篇帶大家逛了一圈歐莉葉荷城堡的環境,接下來,咱們進入屬於餐廳部分的伊莎貝拉城堡,享受一下英式下午茶的貴婦生活。

由於接近聖誕節的到來,城堡也不免俗的充滿耶誕氣息,在豪華的大門前,有顆佈置繽紛的聖誕樹與可愛的麋鹿,連大門上都擺有聖誕氣息的裝飾。

歐莉葉荷03

 

 

進入大門後,負責接待的是門口兩旁的發光麋鹿,滿古椎的,一邊則是溫馨舒適的候位區,不過這兒有立牌告示說,希望大家不要久坐,別的來客才能坐著拍拍照。

歐莉葉荷04

 

旁邊,可以看到兩張優雅高貴的座椅。

歐莉葉荷23

 

上頭的兩幅畫作,可是住在國王與皇后城堡的主人呢!

歐莉葉荷05

 

用餐環境同樣走皇式貴族風格。

歐莉葉荷22

 

連吧台上都是令人眼花撩亂的小飾品,垂吊的水晶燈還滿好看的喔!

歐莉葉荷08

 

餐廳直走到底,有一區用屏風圍起來的皇式休息區。

歐莉葉荷19

 

放在這邊的沙發與擺飾品都相當的特別呢,喇叭花狀的留聲機跟在上海新樂園看到的很像喔!

歐莉葉荷20

 

下圖這個座位,擺好一點,感覺挺有王位的Feel。

歐莉葉荷21

 

牆上也掛有精心挑選的獨特面具,而下面右邊這個穿著禮服的架子,是用來夾點好的菜單喔,很特別吧!

歐莉葉荷09

 

桌上擺有復古風的喇叭留聲機。

歐莉葉荷07

 

一開始送來的水杯。

歐莉葉荷06

 

我跟友人合點二人份的英式下午茶可享一份英式三層點心架,與兩杯170元以內的經典飲品,價位是500(+10%),550元,每人入場100元的入場卷可抵消費。不過在點飲料時,我跟友人看了看菜單,根本沒什麼好選的,所以我決定加10((+10%),11元,點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友人則加20((+10%),22元,點了法式宮廷伯爵奶茶(冰),兩個人總共是583元。

雖然本來就對它們家的食物沒抱期待,但是看到英式三層點心架送來時,還是有小失望,大部分就是一堆餅乾而已。

歐莉葉荷10

 

最上面這層,有草莓奶凍、泡芙與巧克力蛋糕,泡芙太甜,巧克力蛋糕不香也不綿密,沒什麼好介紹的。

歐莉葉荷11

 

只有草莓奶凍,是所有點心裡較好吃的,不過我嫌上頭的草莓果醬太甜了,後來只拚命吃底下又香又濃的奶凍。

歐莉葉荷16

 

第二層的薑餅人雖然可愛,不過味道很普通,加上蜂蜜比較香,可是又會太甜;綠色的聖誕樹是抹茶口味,茶味滿重的,友人不愛;最左邊的那塊不明物體 Scone 司康(謝謝 amy 解開我的疑問),這個,我說不出來是什麼說,只能說是介於蛋糕與糕餅中間的口感,挺妙的。

歐莉葉荷12

 

最底層有牛角麵包、三明治與餅乾,麵包跟三明治都冷掉了,不然應該還不錯吃,而那個餅乾竟然是鹹的胡椒味,我整個吃不慣。

歐莉葉荷13

 

維多利亞的秘密說穿了其實就是玫瑰茶,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歐莉葉荷14

 

法式宮廷伯爵奶茶(冰),喝起來茶香算濃,奶精也加滿多的,可是味道普通,跟在連鎖茶店買的有些相似。

歐莉葉荷15

 

來到女生廁所,竟擺有聖誕樹在裡頭,奢華的吊燈與金框的鏡面也是少不了的!

歐莉葉荷18

 

水晶燈鮮明的色彩,散發出另一種貴族氣氛。

歐莉葉荷17

 

整體來說,歐莉葉荷城堡的建築、裝潢與環境設施,都相當夢幻,滿值得來走走的,不過餐點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點下午茶的關係,整個有遜掉的感覺,主要還是賣包裝的啦^^”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歐莉葉荷城堡餐廳民宿(環境篇)

歐莉葉荷城堡官方網站
歐莉葉荷城堡大台灣旅遊網

 

【商家資訊】

歐莉葉荷城堡民宿
電話:049-2993636
傳真:049-298925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一巷27
訂房時間:AM 800~PM 1000
Check inPM300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