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埔溫泉飯店】沙里仙溫泉渡假村(房間&環境 篇)

每到冬天,就是想來泡個湯,沉浸在暖呼呼的溫泉中,腦袋放空,一切就隨著水波流動,緩緩地感受這溫暖…

今年年初,我在網站上亂逛時,看到位在南投東埔的沙里仙溫泉渡假村網站上,網頁的房間拍得滿舒適的,去年去谷關泡湯,今年改去東埔也滿不錯的,就請老妹幫我上網競標沙里仙一泊二食的優待券。

早在10月一到,我就先訂了12月的房間,免得冬天這個泡湯旺季會很難訂房,這個週未總算去了期待很久的東埔埔里二日遊,所有的遊記就待我一一為各位介紹囉!

沙里仙01

 

沙里仙的房型主要可以區分成兩種,一種是小木屋型,另一種是歐式房型,而下圖這棟建築,就是歐式房型的所在地,其他像是櫃台、餐廳也都在這兒。

沙里仙02

 

一旁是停車場,往上的那一棟棟木造建築,就是沙里仙的小木屋房型。

沙里仙20

 

門口擺放的交通指示圖。

沙里仙34

 

很有耶誕氣氛的大廳與櫃台。

沙里仙03

 

我們選擇的是歐式房型,因為小木屋雖然有私人露天湯池,但是分成兩池,每個看起來都滿小的,稍嫌擁擠。而歐式房型,是單一室內的大型湯池,比較適合我一點。

沙里仙05

 

37型的寬營幕液晶電視,所有第四台都有,但是某些頻道收訊較雜一點。

沙里仙08

 

很可惜的,我們這間房附的是沙發,而不是網頁上的貴妃椅,不過沙發也是挺舒適的。

沙里仙06

 

從窗邊看出去的景色。

沙里仙07

 

浴室如下圖所示,窗邊的景色雖然美,不過我全程都把簾子拉上,免得一不小心春光外洩。

沙里仙04

 

泡湯池算大的,還附有按摩功能,滿舒服的,可惜淋浴的水壓不穩,在洗澡時忽冷忽熱,害我趕著快快洗好跳入湯池,免得那陰晴不定的蓮蓬頭再整我了。

沙里仙26

 

附贈的盥洗用具如下,三個半透明的小瓶子裝有洗面乳、洗髮乳與沐浴乳。

沙里仙09

 

房間的櫃子上有茶包和咖啡,特別的是還有飲水機喔,櫃子下則擺著冰箱與拖鞋。

沙里仙25

 

在經過餐廳區,可以進入沙里仙的庭院走走,所有的造景都有特別佈置過。

沙里仙23

 

池溏裡,色彩鮮豔的魚群們在活潑的游動著。

沙里仙33

 

往上可以透過綠葉隱約看到小木屋。 

沙里仙24

 

穿過池溏繼續直走,是一整排的雙人小木屋。

沙里仙19

 

傍晚,沙里仙的看板亮起燈光。

沙里仙27

 

大廳的聖誕樹繽紛亮眼。

沙里仙14

 

夜晚,沙里仙在深山中更顯耀眼迷人,接下來我將繼續為各位介紹沙里仙的「夜景篇」與「早餐&晚餐篇」。

 

【延伸閱讀】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官方網站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美美美網站
南投東埔之旅-沙里仙溫泉度假村 – *~1家6口的幸福~*
米米腸的快樂日誌 – 人間仙境之【沙里仙溫泉度假村】

 

【商家資訊】

沙里仙溫泉渡假村
電話:049-2701289
傳真:049-2701369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開高巷136-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