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諾貝爾奶凍捲

這間諾貝爾食品所出品的奶凍捲,可以說是紅遍網路,連前幾天都有看到電視報導喔!我們公司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開團了兩次,兩次我都有跟到團,但是為什麼一直到最近才介紹,主因就在於兩次跟團買的三種口味,沒一個讓我驚豔,芒果口味甚至可以用不怎麼好吃來形容,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但只覺得它名氣大過於實際,普普通通。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就讓我一一說明給你聽囉^^

下圖是第二次開團買的兩種口味,黃色盒子是芒果奶凍捲,一份150元;紅色盒子是招牌的草莓奶凍,一份150元。

諾貝爾01

 

而這張是第一次開團所買,紫色盒子的巧克力奶凍,一份130元。

諾貝爾02

 

先來說說巧克力吧,打開盒蓋後,呈下圖的模樣。

諾貝爾03

 

外層是巧克力蛋糕,白色是奶油,米白色是奶凍,奶凍有著淡淡的奶香,還不錯,可是外層的蛋糕完全沒有巧克力香,都快忘了自己在吃巧克力口味。

諾貝爾04

 

經歷了第一次不好的印象,原本第二次並不打算跟團,不過同事說:「是你點到較不好吃的巧克力,別種口味很好吃啊!」就這樣,我被慫恿買了2盒,下面左圖是草莓奶凍,右圖是芒果奶凍捲。

諾貝爾05

 

雖然這兩盒都一樣是150元,但是體積可是差很多,芒果整個像小孩一樣擺在一旁。

諾貝爾08

 

草莓奶凍外層是綿密的蛋糕,白色是奶油,米白色一樣是招牌的香濃奶凍,但是敗筆來了,那草莓酸到我整個臉都皺了= =

諾貝爾06

 

芒果口味是三種裡最不好吃的一個,芒果餡過於軟甜,吃久了超膩。

諾貝爾07

 

唉…雖然說它的名氣響噹噹,但是我給了它兩次機會,都沒有好好表現,只能說:諾貝爾奶凍捲,你不是我的菜啊~~~~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
橘子的天空- [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
[記食] 宜蘭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商家資訊】

諾貝爾食品
電話:03-9558389
傳真:03-955818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