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巴特里烘焙坊 爆漿奶油餐包 Butter a Lee

在團購美食的世界裡,最近很紅的還有會爆漿的餐包,這名字讓人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好吃的模樣,之前同事剛好發起了巴特里烘焙坊的爆漿奶油餐包團購 ,當然是跟著買了一包囉!

爆漿奶油餐包,一袋50元,裡頭共有10個餐包,等於一個5元。

爆漿奶油餐包01

 

既然它奶油會多到爆漿,相信熱量一定也很可觀,我特地看了一下它的含量與營養標示,這樣一袋約有300公克,每100公克有286大卡,代表它小小一個要85.8大卡喔。

爆漿奶油餐包02

 

單一個的可愛模樣。

爆漿奶油餐包03

 

根據包裝袋的說明,將餐包加熱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烤箱預熱5分鐘後關畢,放入麵包,悶烤3分鐘即可;另一種是微波爐將開關調至中火,微波半分鐘即可。我選擇微波的方式加熱了兩個,結果變成下圖的模樣,奶油不但爆出來,還流到盤子上頭,一拿出來就超香的。

爆漿奶油餐包04

 

撕開餐包,裡頭全是融化的奶油,超香的,好吃喔!

爆漿奶油餐包05

 

整體來說,是會讓我想再訂來吃的好味餐包,不過大塊的奶油,也讓我罪惡感超深的呢!

 

【延伸閱讀】

巴特里精緻烘焙官方網站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高雄巴特里餐包
.A Chun .林小純.:【團購】高雄。巴特里餐包
《團購美食》巴特里爆漿餐包 – 大頭貓為食而生

 

【商家資訊】

巴特里精緻烘培(總店)
電話:07-7138386
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