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正統韓國 金媽媽泡菜

前一陣子某天回家,忽然發現家裡的冰箱多了兩個罐子,一大一小,紅通通的挺是起眼,拿出來一看,竟然是泡菜!原來是老妹的同學跟她推薦這間位在東勢的金媽媽泡菜,說它香辣又好吃,位在東勢,台中人訂貨可以免運費,所以請老姐訂了兩罐試試。

在泡菜罐的外盒上,有金媽媽的大頭照,穿著韓式正統服裝,感覺就很道地專業的樣子。

金媽媽泡菜01

 

泡菜醃得很入味,吃起來冰冰脆脆的,有辣勁,可是沒有酸味耶!後來問老妹的同學,說要放久一點才會酸,不過我在一星期後吃的時候,酸味也不強,我喜歡它的香辣,可是少了酸味總讓我覺得少了什麼,倒是不愛吃酸的老姐超愛。

金媽媽泡菜03

 

小黃瓜的模樣如下,從顏色就看得出來醃漬入味喔!相較之外,小黃瓜更對我的胃,愈吃愈順口,因為同樣的香辣不酸,在小黃瓜身上就很合契,好吃!

金媽媽泡菜02

 

它的價位表如下(從官網貼過來的),免運費的地區是「台中市、豐原、東勢、石崗、后里、新社」。

金媽媽04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吃,像我妹的同學是全家愛吃,一次都訂超多的,聽說煮成泡菜鍋也滿不錯的,可是,我還是喜歡酸一點的啦~~~

 

【延伸閱讀】

金媽媽泡菜官方網站

布丁の幸福絮語- 【東勢】正統韓國-金媽媽泡菜
PingSky ‘s Blog – 金媽媽泡菜真好呷^^
金媽媽泡菜:魔法輪胎

 

【商家資訊】

金媽媽泡菜
電話:04-25852343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東關路403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