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99快炒餐廳】漁人料理(已歇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吹起一股快炒99的風潮,有愈來愈多同類型的店相繼開幕,就連去豐原的時候,也看到還在裝修的快炒99店說。最大主因應該還是便宜吧!因為去餐廳吃一桌,通常至少要四、五千以上,而這種平價店,點一桌大概約1000元,真的是省很多,難怪愈開愈多。

像在十甲路上的這間「漁人料理」,同樣每道菜均一價99元,白飯還讓你吃到飽,每逢假日經過,總是生意滿滿。前一陣子,要幫老媽跟大姐慶生,算盤打很精的老爸,就決定帶大家來這間「漁人料理」。

漁人料理02

 

裡頭座位滿多的,採開放式,不過內有空調,所以也不致於吃到很熱。

漁人料理04

 

半開放式的廚房跟飲料吧。

漁人料理05

 

外圍的座位是木桌椅,不同裡邊的圓桌型式。

漁人料理03

 

菜單如下,分成十大類:冷盤類、燒烤類、季節蔬菜類、海鮮熱炒類、湯類、酥炸類、清蒸類、鐵板類、三杯類、風味熱炒類與羹煲類。所有菜色不用問價錢,全部99元,除此之外還有一樣今日10元特價,不過我們沒點,不知道是什麼。

漁人料理01

 

宮保雞丁,有一點兒辣勁,味道普通,不過還不錯吃。

漁人料理08

 

左上:巴西蘑菇雞湯,有比想像的大一些,味道還ok。

右上:三杯小卷,小卷有嚼勁,還不錯吃,不過份量略嫌少。

左下:黑胡椒牛柳,這道我覺得還好,牛肉不夠嫩。

右下:糖醋鮮魚,有一點太甜,還ok。

漁人料理07

 

左上:炒高麗菜,青菜有脆,還ok。

右上:薑絲大腸,雖然賣相不佳,不過還不錯吃,酸酸的還不賴。

左下:翡翠海鮮羹,味道普通。

右下:麻辣鴨血煲,口味是常吃的那種,算下飯。

漁人料理06

 

整體來說,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演出,不過表現都尚可,算是經濟不景氣,平價聚餐的好地方。說到同類型的店,我們同事常一起吃的好鄰居美食舖也不賴,價位更便宜,在每樣80元,不過相對份量有比較小盤一點,可是好鄰居美食舖店面很小,不適合很多人一起聚餐。

 

【商家資訊】

漁人料理
電話:04-22131213
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