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餐廳】香港故事茶餐廳

上一篇介紹一中街的香港荔灣茶餐廳,讓我想起去年和老姐在一中街吃的另一間香港主題餐廳「香港故事茶餐廳」,它也是間人氣茶店,在東海也有分店喔!今天就把它的照片整理一下,介紹給各位^_________^只不過事隔一年,不知道它現在的餐點跟價位有沒有變,參考看看囉!

香港故事茶餐廳10

 

櫃台整個用木頭打造,還滿特別的,尤其是後邊那個不規則狀的展示櫃,很有個性的模樣。

香港故事茶餐廳04

 

店內則走明亮的普普風,一旁還有李小龍的經典功夫服呢!

香港故事茶餐廳03

 

一旁的沙發區,還真有點茶餐廳的味道。

香港故事茶餐廳05

 

牆上的看板,寫上「特餐」以及「是日超值套餐」,下邊還貼有雜誌報紙的介紹海報。

香港故事茶餐廳06

 

因為菜單有點長,所以我分切成兩張比較清楚,下半部份在下面一張,不過一年前吃,現在價位應該是漲了吧!

香港故事茶餐廳01

 

忽然看到它多士/麵飽類裡有「法蘭西多士」,讓我想起在香港翠華餐廳吃到的超好吃港式西多士,下次來我一定要點看看。

香港故事茶餐廳02

 

宮保雞丁飯,是日例餐特價100元。雖然是好吃的,但我覺得是料理包的口味,滿普通的。

香港故事茶餐廳08

 

沙爹海鮮撈飯,一份140元。裡頭有新鮮的蝦跟魷魚,不過醬汁的味道就很沙茶醬,雖然不錯吃,但也不特別。

香港故事茶餐廳09

 

附餐冰紅茶

香港故事茶餐廳07

 

整體來說,走平價的主題茶坊路線,不算特別。後來看別人的食記介紹,我發現我跟老姐都錯了,應該要點些茶樓點心、煲仔菜飯跟西多士才對,找機會再來挑戰看看,順便把新菜單更新上來。

 

【延伸閱讀】

香港故事茶餐廳:咕咕...咕
謝小敏的BaLa BaLa…. – 台中~ 香港故事茶餐廳
阿里郎村落:台中香港故事茶餐廳

 

【商家資訊】

香港故事茶餐廳
電話:04-2225098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號

標籤:

留言